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沙尔克04财源滚滚 目标直指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1:38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10日柏林报道 沙尔克是本赛季最大赢家,有望成为双冠王,主帅斯蒂文斯在7日与柏林联盟队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斯蒂文斯正式宣布沙尔克本赛季的目标是双冠王。由于足协杯的决赛对手是柏林联盟,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应该轻松取得足协杯,由于沙尔克打进了冠军杯,所以柏林联盟将作为丙级队参加下赛季联盟杯,不过该队下一个赛季作为丙级队北区第1名升入乙级队已成定局。在联赛上,沙尔克现因净胜球高出拜仁5个而位居第1,能否成功就看最后的2场比赛了。

  此外,沙尔克在经济上也大丰收,不但营业额翻番,还有了新的财团支持。维多利亚保险公司将取代Veltins啤酒公司成为沙尔克新赞助商,维多利亚将在今后3年内每年提供800万美元,这在德国排名前列,仅次于拜仁和多特蒙德。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甲夺冠战役-沙尔克心慈手软 拜仁杀得性起? (2001/5/11 09:52)
德甲-沙尔克04超级锋线把冠军归属悬念保持到最后 (2001/5/8 16:51)
德甲“冠军梦”越来越近 沙尔克04重金督战 (2001/5/7 15:49)
德甲-多特蒙德客场失意 积分未能追平沙尔克04 (2001/4/28 06:36)
沙尔克狂飙突进 德甲王座就在眼前 (2001/4/23 19:31)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