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4年后纯收入550万美元--揭开托蒂新合同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1:11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0日罗马报道 “任务终于完成了。”3月9日,森西高兴地向球迷宣布,托蒂和罗马的合同延长到了2005年,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因为托蒂是罗马的终身队长,“有人曾经造谣,说罗马和托蒂条件谈崩了,但托蒂自幼就在罗马,他当然要留在罗马,别忘了他是我的儿子。”只有女儿的森西,又拿出了他的口头禅。托蒂则高兴地说:“有了5年的时间(包括本赛季),我们还可以赢得许多东西。”

  在今后的5年中,托蒂的总薪水大约是4000万美元,但纯收入只是2300万美元。在2000-01赛季,托蒂的纯收入是360万美元,到了2004-05赛季,托蒂的纯收入是548万美元,每个赛季增加22万美元。事实上托蒂的年薪从这个赛季起就开始变动了,按照旧的合同,托蒂本赛季的收入是205万美元,但森西在今年6月会支付托蒂360万美元的新工资。按照新的合同,托蒂每年可以从肖像权上得到46万美元,但球衣的收入和他没有关系,都是罗马俱乐部的。

  在罗马,收入最高的仍然是巴蒂斯图塔,阿根廷人每年的纯收入大约590万美元,中田现在的年薪也高于托蒂,据说森西在合同之外,对托蒂还有些照顾,托蒂的前经纪人讽刺说:“这就是森西的伎俩,和尤文图斯、AC米兰比,罗马在经营上就是差一些。”

  其实托蒂和森西已在上周就达成了协议,但一直在保密,森西选择这样一个时机,主要是出于对股市的考虑,在得到这份合同前,托蒂也作出了让步,他更换了经纪人,选择了自己的兄长作为谈判对象,外界评论,如果托蒂不换经纪人,他可从罗马那里拿到更多,从长远看,森西逼迫托蒂换经纪人,是棋高一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托蒂续约刺激股票 尤文图斯伤情不断--意甲三雄场外斗法 (2001/5/11 17:00)
中田英寿风头已盖过托蒂 意媒体赠号“罗马之王” (2001/5/10 10:32)
一纸合约泯恩仇 “罗马王子”托蒂天价正式续约罗马 (2001/5/10 09:51)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痛失好局 赞布罗塔严防托蒂 (2001/5/7 05:30)
绿茵富翁大排行 齐达内收入冠足坛 中田挣钱比托蒂多 (2001/5/1 11: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