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欧足联有意为难利兹联? 鲍耶没有时间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0:30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柳胜10日曼彻斯特报道本周一下午5点,欧足联的一个电话让奥利莱和利兹联所有队员震惊:鲍耶因在对瓦伦西亚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有意脚踏桑切斯,被处以停赛3场的处罚。

  鲍耶的行为逃过了主裁判科利纳的目光,不过欧足联上周五已经就此事致函利兹联俱乐部,表示要在研究比赛录像后考虑对鲍耶进行处罚。俱乐部迅速提交了鲍耶本人的解释,
并承诺鲍耶将在第二回合比赛前公开向桑切斯道歉。鲍耶称当时只是想跨过桑切斯,可是欧足联纪律小组的结论是:“我们手头的证据清楚地表明,他有意踩踏对手。”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在上周六利兹联对阿森纳的联赛中,基翁曾对维杜卡施以几乎相同的动作,奥利莱强烈呼吁足总对基翁追加处罚。这回轮到自己队员受罚,奥利莱却显得有些护短,“鲍耶的行为和基翁不能相提并论,基翁的动作令人恶心,但鲍耶的举动并没有遭到对手投诉,科利纳也没发表任何评论。”

  鲍耶或许应该受到处罚,不过,欧足联恰好在比赛前一天做出决定,又似乎有些不近人情,甚至使一些英国媒体产生欧足联有意帮西班牙人一把的联想。鲍耶是利兹联在冠军杯中的头号射手,此前已经打进6球,他的缺阵对利兹联的影响不言而喻。

  经过英格兰足总主席汤普森和首席执行官克罗泽的交涉,欧足联破例同意利兹联俱乐部通过电话申诉,但利兹联拒绝了这一安排。缺席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已成定局,但鲍耶禁赛的处罚还将影响到利兹联下赛季的欧洲比赛,因此,俱乐部主席里兹代尔决定稍后将亲自代表鲍耶面对面地向纪律委员会讨个公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连鲍耶都看不过去了--冠军杯花絮三则 (2001/5/10 19:51)
图文-利兹联涉险过关再写神奇 鲍耶“弯弓”射大雕 (2001/4/18 05:37)
吉格斯居功至伟 鲍耶摆脱阴影--英超本轮最佳阵容 (2001/4/16 19: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