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中锋危机”总爆发 伯纳乌呼唤“杀手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0:11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森10日马德里报道一年前的5月9日,也是冠军杯的半决赛,对手也是拜仁。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以2比0取胜,CIBELES广场的球迷欢呼雀跃,“我们向巴黎进军。”一年后的今天,CIBELES广场冷冷清清,没有球迷,没有警察,一场大雨浇灭了人们心中的热情,和瓦伦西亚“相会在米兰”已成了一句空言。

  “皇马深陷中锋危机”是去年夏天本报的一个标题,当时皇家马德里正备战对加拉塔
萨莱伊的欧洲超级杯。在超级杯中他们输了,但中锋问题直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在一周前的伯纳乌之战中,面对拜仁队固若金汤的防守,缺少中锋的弱点一览无余。球迷们都把希望寄托于因伤未上的莫伦特斯。“既然我进入了大名单,我就想参加比赛。”这是莫伦特斯本周比赛前的表示。

  在半决赛的大舞台上,没有一个运动员肯放弃表演的机会,哪怕是有伤的劳尔、绍尔和耶雷梅斯。但主力阵容中没有莫伦特斯,使所有人都感到诧异,包括他的队友。

  根据医生的建议,莫伦特斯坚持不了90分钟。博斯克不打算在上半场狂攻,把进攻任务压在莫伦特斯一个人身上。他想利用古蒂的灵活在前场穿插,而不是单纯在禁区内等待传中。博斯克打算在下半场后30分钟再发动猛攻,派上莫伦特斯。

  皇家马德里队久攻不下,左、右两边的传中白白浪费。拜仁队甚至愿意在解围时把球开出底线,反正皇马利用不了角球。第66分钟莫伦特斯换下卡兰卡后,战况才发生变化,禁区内有人争头球了。但这时领先的拜仁队已全场防守,皇马再无翻盘之机。

  莫伦特斯上得太晚了。古蒂是个优秀前锋,本赛季有不少进球,但那是因为对手不是太强。他能在对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中连进3球,那是因为比利亚雷亚尔队在伯纳乌打进攻球,造成后防空虚。在强大的拜仁后防前,古蒂还过于纤细。

  本赛季,皇家马德里有费戈、萨维奥、罗伯托.卡洛斯和萨尔加多的边路传中,在中路却没有一个抢点能手,这是很不合理的。对拜仁一战,给皇马的问题来了个总暴露,要想成为欧洲第一强队,明年必须在三线上都作完整补充,尤其是中锋。

  莫伦特斯是理想人选,但他不能支撑整个赛季,那么谁来帮助他呢,维杜卡、克鲁伊维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菲戈为皇马力荐“未来之星” 自称今生情定皇马 (2001/5/23 10:58)
    面对皇马重金之邀 齐达内首次表态竟流露加盟之意 (2001/5/23 10:11)
    巴西队施压做出意外决定 AC米兰、罗马、皇马同时遭殃 (2001/5/22 11:49)
    皇马全力争取齐达内 尤文图斯针锋相对突然决定收购菲戈 (2001/5/22 11:43)
    西甲-拉科鲁尼亚穷追不舍 皇马本周夺冠希望落空 (2001/5/21 06:01)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