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欧洲杯英雄桑切斯一战扬名 西班牙评论员赞库珀慧眼识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0:03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滨岩10日马德里报道 瓦伦西亚俱乐部没有对在圣西罗早已预订的座位失信,继1963年在欧洲博览会杯(联盟杯前身)半决赛主场3比0大胜罗马38年后的今天,又一次3比0完胜利兹联。瓦伦西亚人的儿子胡安·桑切斯继肯佩斯于1980年在优胜者杯半决赛中两中南特队球门11年后,再次独中两元,瓦伦西亚在欧洲赛事的7次半决赛中全部取胜。

  库珀在上届冠军杯决赛失利后,说了一句令人惊异的话:“既然失去了冠军杯,就说
明我们队伍有缺陷。”瓦伦西亚正是在这种观念的驱使下着手改组队伍的,洛佩斯、法里诺斯和赫拉德相继离去,招来了3名前锋,他们是卡鲁、扎霍维奇和阿隆索,而库珀说服俱乐部留下了第4前锋桑切斯,后者在俱乐部的记录中唯有的优势是:“年薪低,是瓦伦西亚人,体能好,肯付出。”

  作替补和充当配角,用桑切斯自己的话就是“已经太有经验了”。1992年,桑切斯就已经加盟瓦伦西亚一线队征战西甲,但仅仅踢了不全的17场球,为了增加比赛经验,他毅然离开甲级队赴当时处在乙级的马洛卡,踢满37场后,用16个进球的成绩敲开了塞尔塔俱乐部的大门。整整5年,他为塞尔塔踢了159场比赛,射进38球,桑切斯的名字已经在西甲有了相当的分量。也就是在这5年中,塞尔塔真正成为西甲乃至欧洲的足球劲旅,主席戈麦斯多次意味深长地赞扬他是“一匹埋头奔跑的战马”。

  回到瓦伦西亚时,桑切斯已不是很年轻,但他再度焕发青春,在瓦伦西亚拥有洛佩斯和伊利耶的1999-2000赛季他也出战了31场,5个可怜的进球记录没有让库珀对他失去信心,本赛季,桑切斯逐渐再次成为瓦伦西亚绝对主力,多次在关键时刻进球,冠军杯中的表现更是让世界球迷惊问:“这是何方神圣?”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的评论员赫苏斯说,“桑切斯的故事表明,西班牙像巴尔达诺和库珀这样慧眼识英雄的人太少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冠军杯-瓦伦西亚三件宝 门迭塔、埃马、桑切斯威力初现 (2001/5/10 11:23)
    图文-[冠军杯]瓦伦西亚挺进决赛 桑切斯欣喜若狂 (2001/5/9 04:50)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