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韩国公布联合会杯最终名单 李东国安贞焕意外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9:56 新浪体育

  韩国足协今天公布了出征联合会杯的23人名单,旅欧球员安贞焕和李东国双双落选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而在J联赛效力的黄善洪、崔龙洙、尹晶焕等人则顺利登上了“希丁克号”。除此之外,韩国第一国门金秉祉也被大田队的崔殷成挤出了国家队。

  共有10名海外球员入选了本届国家队,其中欧洲联赛3名,J联赛7名,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柏雷索尔效力的洪明甫、黄善洪和柳项铁三人同时入选了国家队。前锋线上,除了黄善
洪、崔龙洙之外,全北的金度勋、安特卫普的薛琦铉、京都队的安孝练也顺利入选。对于安贞焕的落选,韩国足协的解释是因为后者在佩鲁贾正处于关键时刻,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安贞焕的落选实际上是因为他有伤病在身,而且希丁克也对他的能力不太信任。在上周日佩鲁贾对AC米兰的比赛中,安贞焕大腿肌肉拉伤而被中途替换下场,现在看来,他的伤势似乎不轻,因为在这几天的赛前训练安贞焕是一场也未参加,估计本周日的比赛他也很难上场。对于李东国的落选,韩国足协解释说是因为他的实战经验太少,并且一直有伤在身。

  本届国家队还有一个特点是过去被许丁茂重用的球员很多都被弃用,比如可同时胜任中场和后防的金相植,一直是国家队绝对主力的金秉祉以及前韩国国奥队的绝对主力申在源和朴珍燮都意外落选。虽然希丁克解释说之所以不招金秉祉是想给其他守门员机会,因为后者刚刚伤愈复出。但韩国媒体却分析说是因为金秉祉在上次的香港贺岁杯上出现了重大失误而失宠于希丁克。

  相反,希丁克更多地召入了一些老将。这是完全不同于去年亚洲杯时的韩国队,从这份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出希丁克其实是想借助老将的经验试图在联合会杯上有所作为。而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也明确表示他们想击败法国队。而早些时候,希丁克也曾在媒体面前夸口说韩国队要在联合会杯上夺冠。

  本月15日,韩国队将进入联合会杯前的最后集训。旅欧的3名球员将根据各自球队的比赛日程于21日前后回国,而J联赛的7名球员则将在打完19日的比赛后归队。水原队的高宗秀和徐东原则在先随队参加完24日和26日的亚俱杯之后再与球队汇合。(冰洋)

  附:韩国队名单

位置姓名年龄球队A级比赛次数得失球
守门员李云在28尚武16-13
金龙大22延世大学12-6
崔殷成30大田00
后卫洪明甫32柏雷索尔(日本)1199
姜哲30林兹(奥地利)511
金泰映31全南593
李林生30富川SK240
李敏成28尚武492
徐德圭23蔚山现代10
崔成勇26林兹(奥地利)471
宋宗国22釜山大宇71
中场河锡舟33浦项制铁9324
柳项铁30柏雷索尔(日本)8514
尹晶焕28大阪(日本)332
徐东原 26水原三星91
李荣杓24安阳LG303
高宗秀23水原三星396
朴智星20京都(日本)221
前锋黄善洪33柏雷索尔(日本)9545
金度勋31全北5319
崔龙洙28东京市原5025
薛琦铉 22安特卫普(比利时)207
安孝练23京都86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联合会杯-韩国队后防线空前强大 想拿弱旅墨西哥垫背 (2001/5/29 16:30)
    涉嫌盗窃俱乐部支票 喀麦隆国家队球员在韩国被捕 (2001/5/28 17:06)
    热身赛0-0逼平喀麦隆 韩国队洲际杯难有作为 (2001/5/26 00:19)
    韩国水原奇袭伊朗佩鲁济 东亚双雄会师亚俱杯决赛 (2001/5/25 06:59)
    金大中效仿希拉克 联合会杯揭幕战将穿韩国队球衣 (2001/5/21 14:49)
    图文-韩国少女拉拉队为2002世界杯加油助威 (2001/5/20 17:35)
    美妙进球 创造性天才--《米兰体育报》再赞安贞焕 (2001/5/19 19:38)
    《米兰体育报》评比意甲前腰 安贞焕仅次齐达内列第二! (2001/5/19 11:20)
    韩国巨奖豪赌联合会杯冠军 中国“金哨”陆俊前去执法 (2001/5/18 18:31)
    一种开始 两种结局-《罗马体育报》再谈安贞焕与马明宇 (2001/5/18 14:27)
    联合会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