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欧文恢复颠峰状态 足总杯决赛将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9:32 新浪体育

  5月11日利物浦消息,迈克尔-欧文已摆脱2月份于加的夫坐在替补席上,观看利物浦队赢得英格兰联赛杯的孤零零形象。

  主教练霍利尔决定不将这名英格兰队的前锋派上场,虽然伯明翰队在最终输掉联赛杯之前将红军拖入了加时赛和点球大战。

  虽然欧文在球队夺冠庆祝时非常高兴,但是他知道他的这种被动的角色在1998年是无法想像的,当时他在世界杯中对阿根廷队所攻入那记令人大吃一惊的进球顿时使他蜚声足坛。

  但是随后接连的大腿伤病和赫斯基以及利特马宁的来到,使得21岁的欧文为赢得红军阵容中的一席之地而苦苦努力。一直到现在。

  在无可挑剔的时机下,欧文已经重新找回那种鼓舞人心的状态,这种状态曾一度让支持者们只要看球到了他的脚下便会屏气凝神。

  利物浦周六将在足总杯决赛中对垒阿森纳,下周三在联盟杯决赛中同阿拉维斯对决,三场比赛中攻入六球的欧文是他们状态正佳的前锋。

  他周二迎战切尔西时的两记入球,已确保他将同赫斯基一起出战对阿森纳的这场英格兰本赛季的焦点大战。

  艰难的考验

  欧文极渴望能入选参赛阵容,以弥补在加的夫没能上场的失望。

  “没能参加联赛杯决赛令我沮丧。每个人都想在重大的比赛中上场,我也一样,”他说,“但光是去想可能会发生的事没有什么意义。”

  “我们本赛季打了60场比赛,我不可能参加每一场比赛。最近的比赛如此频繁,我的身体不可能应付所有比赛。”

  “为了能获得参加足总杯决赛阵容的一席之地,我付出了足够的努力。”

  如果欧文不出所料先发上场,将会面临艰难的考验。他必须突破本赛季在英超中仅丢35球的阿森纳防线。

  但他近来状态甚佳,非常有希望再次进球,他在之前的138场比赛中已经为利物浦攻入80球。

  欧文如同以往一样谦虚,没有夸耀自己的能力,反而称赞了阿森纳的后防线,其中包括托尼亚当斯(阿当斯)和基翁(基昂)等球员。

  “我们本赛季击败过他们一次,”他说。“他们也战胜过我们,所以我知道等待我们的是什么。”

  新合约

  “他们的后防十分稳固,很难找到破绽,特别是他们的中场也是如此强大。”

  “但对于一支本赛季英超亚军的球队来说,不难预计他们的强大阵容。”

  欧文正希望能在两个杯赛中都能有所建树,这样对他的续约会有帮助,虽然他现在的合约还有两年才结束,但他承认正在和俱乐部董事会讨论一份新的合同。

  虽然媒体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不断的将欧文与国际米兰和几家西班牙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欧文还是想留在利物浦。

  “我很高兴能留在利物浦,”他说。“但目前我没有考虑合同的问题,那要等到本赛季末。”

  “我们还要打两场杯赛的决赛以及争夺冠军联赛的入场券,我现在仍然全心地投入于足球。”

  “但是球队已经和我的经纪人谈论了续约的问题,如果所有的条件得以解决,我将非常高兴地续约。”

  如果欧文继续上佳的状态,那将很难看到利物浦会让这位英格兰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亨利步伐如魔术--利物浦大将博格足总杯赛前评阿森纳球员 (2001/5/11 13:41)
足总杯-伯格与博格坎普彼此评价阿森纳与利物浦 (2001/5/11 09:54)
足总杯决赛-阿森纳力拼安慰奖 利物浦誓圆双冠梦 (2001/5/11 09:49)
图文-足总杯阿森纳大战利物浦 温格、霍利尔谁胜一筹 (2001/5/11 06:12)
横空出世一战成名 “新欧文”哈格里夫斯轰动足坛 (2001/5/11 02: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