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冠军杯的幕后故事 对手主帅奥利莱一语令埃马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8:52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滨岩10日马德里报道本周二,西班牙足球两大报《阿斯报》和《马卡报》率先刊登比赛双方首发阵容,前者有埃马,后者则没有,于是在瓦伦西亚购买《阿斯报》的球迷兴高采烈,甚至有人庆幸巴拉哈的停赛处罚。阅览《马卡报》的球迷则有些郁闷,但库珀屡次用兵的精明又不好使他们发作,只好暗暗祈祷埃马得以在最需要的时刻亮相。到了中午,马卡之声电台才开始纠正这一过早定论,郑重宣布埃马将首发。

  瓦伦西亚俱乐部经理、前皇家马德里名将卡罗特透露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在库珀最早的运筹中,埃马是作替补的,他的位置由德尚替代,但刚降落在瓦伦西亚机场的利兹联主帅奥利莱就口出狂言:“我们来此就是为了进球又不失球,哪怕只进1个。”听到此言的库珀第一次和球迷一样激进,“进1个球从来就是不够的,我个人向往在前15分钟内踢出3比0的比分。”

  很少豪言壮语的库珀知道实现这一目标的“钥匙”是埃马,于是,在新首发名单中有了这位“福星”,事实证明,他大范围的穿插移动彻底扰乱了对手防御体系。埃马和队友们按库珀的设计拿下了3城,不过不是15分钟,而是用了52分钟,但这已足够了,于是第71分钟时德尚顺利替下踢红眼了的埃马。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誓夺欧洲冠军杯 瓦伦西亚悬重赏 (2001/5/17 15:09)
    “眼镜蛇”模拟埃尔伯 西媒体认为瓦伦西亚将克拜仁 (2001/5/15 15:40)
    精神太固执 瓦伦西亚主帅库珀要撂挑子了 (2001/5/14 18:02)
    继续带领阿维斯创造奇迹 神奇教练马内不去瓦伦西亚 (2001/5/11 15:40)
    瓦伦西亚击败利兹轻松进决赛 英西媒体感受地狱天堂 (2001/5/10 17:24)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