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南美解放者杯赛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战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6:5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5月10日电 (记者张笑然、尹南)在今天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哥伦比亚巴兰基亚青年队以2:3不敌阿根廷博卡青年队。

  开场仅6分钟,博卡队前锋德尔加多就利用对方后卫的低级失误先下一城。此后,博卡队队员表现比较懒散,渐渐失去了场上的主动权。第二十五分钟,巴兰基亚队教练果断地用将前锋阿利亚加替补上场。两分钟后,阿利亚加接队友左路任意球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第三十九分钟,巴兰基亚队前锋桑布拉诺在小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成功,将比分反超。

  下半时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博卡队急于挽回败局;而巴兰基亚队不拘泥死守,索性放手一博。在中场休息时经名帅比安奇点拨的博卡队终于找到了感觉,第六十四分钟,正在被众多欧洲俱乐部追逐的著名球星里克尔梅用头球将比分改写成2:2平。他的进球令全场4.5万名球迷顿时鸦雀无声。但令主队球迷更为失望的是,在八十分钟,博卡队的德尔加多中路突破,再拔一城,将比分锁定为3:2。

  卫冕冠军博卡队目前形势很好,只要在下周的主场比赛中不输对手两个球就基本上可以确保进入八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南美解放者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