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体育报》评比结果意外 中田英寿成意甲第一攻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6:06 南方体育

  《罗马体育报》日前对活跃在意甲赛场上的110名前场队员做出了综合评价,由于该报是以球员单位出场时间的活跃度为参考基础,结果本赛季出场机会很少的中田英寿以6.69分位列榜首,同样,仅踢了474分钟的安贞焕则以5.88分排在第35位,他同时是佩鲁贾得分最高的队员。

  可能是由于上轮比赛有突出的表现,中田英寿据称又收到了诸多“订单”,据传,帕
尔马出价2000万美元要购买中田,为他开出了250万美元的年薪,合同共5年。曼联则更胜一筹,他们开出的转会费是3000万美元,年薪则是帕尔马的两倍--500万美元。

  此外,由于最近在意甲比赛中不断有上佳表现,安贞焕日前获得了佩鲁贾俱乐部颁发的荣誉奖:Griffo奖,该奖项是俱乐部为了奖励最近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而设立的。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比巴蒂更有特权--“罗马王”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1/5/11 14:16)
出鞘的宝刀 等待的英雄--写给爆发的中田英寿与巴乔 (2001/5/10 15:45)
卡佩罗称中田完成伟大一战 认为拉齐奥比尤文图斯更可怕 (2001/5/10 14:45)
经纪人证实中田英寿仍将转会 神奇一击将成在罗马的绝唱 (2001/5/10 13:31)
中田英寿风头已盖过托蒂 意媒体赠号“罗马之王” (2001/5/10 10:32)
意甲第30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