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与巴塞罗那决裂在即 西媒体称克鲁伊维特失人心将赴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5:13 体育周报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克鲁伊维特的续约谈判再次触礁,俱乐部内部已与放出风来,要想尽一切办法阻止荷兰人自由转会,更不能让他去皇马,必要时可能会在下赛季冷冻他。

  明年6月,克鲁伊维特与巴塞罗那的合约到期之后,他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巴塞罗那将得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克鲁伊维特与皇马私下达成协议,但皇马主席佩雷斯表示:“我会遵守与加斯帕特达成的互不挖墙脚的君子协定。克鲁伊维特
不在我的收购计划中。”此后,又有消息称与克鲁伊维行有协议的是英超的切尔西。切尔西早有购买克鲁伊维特的打算,但他们的出价与巴萨相差1300万美元以上。如果克鲁伊维特与切尔西现在就私下签署合同,那么双方就违反了欧足联有关规定,球员只有在合同期满前6个月才有权与其他俱乐部签署类似的合同。

  尽管克鲁伊维特一再声称自己希望留在巴塞罗那,但与俱乐部的薪水分歧使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种种传闻令俱乐部主层大为不满。为了不让俱乐部蒙受经济损失,在8日的一次董事会上,有人提议,如果克鲁伊维特不与俱乐部续约,就将他排除出下赛季的主力阵容。也有董事认为,一旦采取这种手段,可能会适得其反,让克鲁伊维特坚定离开巴萨的决心。

  巴塞罗那媒体猜测,克鲁伊维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菲戈,并展开调查,收集巴塞罗那球迷对此事的看法。66%的球迷觉得,如果荷兰人真的为了金钱抛弃巴塞罗那,也没有必要阻止他。一些球迷伤心地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21%的球迷不在乎克鲁伊维特的去向,只有13%的球迷希望俱乐部尽一切努力留住克鲁伊维特。从调查结果看,球迷已经对克鲁伊维特的行为生厌,如果他真的“投敌”,影响肯定不如菲戈去皇马那么大。罗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西甲-巴塞罗那帅位吃香 一个位置三个人抢 (2001/5/11 13:46)
克鲁伊维特拒绝续约 巴塞罗那欲以极端手段逼其就范 (2001/5/9 13:50)
AC米兰输球再爆门将相争 阿比亚蒂扬言去巴塞罗那(附图) (2001/5/9 12:56)
巴塞罗那超级高薪引诱英格兰国脚索尔-坎贝尔 (2001/5/9 11:50)
皇马肢解巴塞罗那 克鲁伊维特要重蹈菲戈路(附图) (2001/5/9 11: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