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甲-巴塞罗那帅位吃香 一个位置三个人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3:46 体育周报

  除了德波尔和克鲁伊维特的麻烦,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现在最想解决的问题就是下赛季球队主教练归属。候选人有三个:雷克萨奇、库珀和科曼。

  5月8日,俱乐部召开会议讨论下赛季主帅人选,但最终仍没有达成一致。巴塞罗那媒体分析,留给加斯帕特的时间不多了,但这个决定确实难作。如果雷克萨奇能在剩下的比赛中拿出像样的成绩,加斯帕特会力保他留任,这样不仅能稳定球队,还能缓和俱乐部内部矛
盾,可谓一举两得。科曼的呼声越来越高得益于克鲁伊夫和范加尔的大力推荐,而他本人在巴塞罗那的人缘也相当好,当初连雷克萨奇都把他作为最佳人选介绍给董事会。库珀则是靠自己的真本事打动俱乐部高层的。连续两年带领瓦伦西亚打入冠军杯决赛,难怪巴萨的技术顾问们对他赞不绝口。

  会后,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马斯福罗伊接受了记者采访,“巴塞罗那未来的主帅人选要与球队本赛季的成绩挂勾。在今天的会议上,我们讨论了不止一个候选人,我们手上都有一份目标教练和球员的名单。”马斯福罗伊说,“下周,球队的前途会比较明朗,那个时候,主教练的归属也会有定论了。”

  5月8日,加斯帕特还与被迫辞职的费雷尔见面,并明确地告诉他,双方剩下的4年合同依然有效,他将出任俱乐部体育指导,还拥有球员转会和教练选拔的投票权。此前,雷克萨奇曾公开表示,费雷尔不应该继续留在巴萨,这样会影响俱乐部正常工作。在得到主席的保证后,费雷尔高兴地说:“我会完成合同,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巴萨需要,我一定会为它效力。”他将于下周结束休假,回俱乐部报到。罗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克鲁伊维特拒绝续约 巴塞罗那欲以极端手段逼其就范 (2001/5/9 13:50)
AC米兰输球再爆门将相争 阿比亚蒂扬言去巴塞罗那(附图) (2001/5/9 12:56)
巴塞罗那超级高薪引诱英格兰国脚索尔-坎贝尔 (2001/5/9 11:50)
皇马肢解巴塞罗那 克鲁伊维特要重蹈菲戈路(附图) (2001/5/9 11:05)
前巴塞罗那主席今非昔比 努涅斯全家被抄 (2001/5/8 20: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