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亨利步伐如魔术--利物浦大将博格足总杯赛前评阿森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3:41 体育周报

  因伤未能参加联赛杯决赛的利物浦中场球星伯格,对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期盼已久。赛前,伯格对阿森纳的球星逐个进行了评判。

  西曼--有辉煌的足球生涯,还在老骥伏枥,但一切都要取决于他的状态,所以他最好是小心为上,状态不佳可能引发他在海布利的悲剧。温格与他续约已经说明了他的价值,他算得上是英格兰最好的门将之一。

  迪克逊--对阿森纳来说,他是一枚重要的棋子,在后卫线上征战多年,这位英格兰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还没有踢过一场糟糕的比赛,也没有犯过致命错误,后防线上能强过他的人了了无几。

  基翁--是亚当斯的理想搭档,速度快,高空控制力和打击力都不错,是盯人的好料,但他球路野,没有一场比赛的表现十全十美。

  亚当斯--他是联赛中最称职的后卫,也是阿森纳队中最值得尊敬的人。他不仅是老将,也是当今绿茵场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他身上最珍贵的是拼搏精神,铲球准而狠。只要是有利于英格兰和阿森纳,就算是前面是一堵砖墙,他也会飞身撞上去。他是队长的典型。

  格里曼迪--是后防线上难得的良将,也是炙手可热的人物,最擅长扯动。

  希尔维尼奥--入选英格兰球员协会评出的本赛季最佳阵容,足以说明他的能力,他的助攻很惹眼,但他有些不幸,先是拼命表现挤走了温特伯恩,阿什利·科尔的迅速崛起又使他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阿什利-科尔--具有很大的潜力,本赛季日益走红,无论是在联赛还是世界杯外围赛中都表现出色。他速度快,很喜欢助攻。这小子前途无量。

  维埃拉--自他到阿森纳的那天起,就常听人说他的不是,其实除了抢断狠以外,他还长于带球进攻,压迫对方后防,并给对友创造理想的射门角度。我们队中的杰拉德就很像他。

  劳伦--我对劳伦了解不多,看他踢球也很有限。就我肤浅的认识来说,他个人能力强,跑位很好。

  帕洛尔--是阿森纳阵营中最隐蔽的枪手,他不喜欢夸夸其谈,但很多球星的军功章里都有他的一半,而且帕洛尔还可以自己带球破门。

  永贝里--和帕洛尔一样,他精力充沛,是一匹跑不死的好马。他的威胁之处在于,他总是在钻空子,禁区边上远射的功夫很好,对他要格外小心。

  皮雷--他在阿森纳一段时间后才找到感觉,特点是技术好、视野开阔,他可能不起眼,等你注意到他时,球已经进网了。

  博格坎普--他是我眼中最有威胁的人物,他的威胁主要因为他的全面,带球过人是他的拿手好戏,远射近射都很刁钻,左脚右脚都可以开弓,一到禁区就会对对方造成强大压力。

  维尔托德--和皮雷一样,他是阿森纳要人之一,个人技术好,起动速度快,加速也快,而且左右脚都可以破门。

  亨利--他到阿森纳之初,人们老是把他比作阿内尔卡,他也是经过一段时间才找到状态的。他最大的特点是魔术般的步伐,这使他很难被盯死,更为珍贵的是,他在门前异常冷静。

  卡努--很多年前,人们以为他的足球生涯结束了,但心脏手术之后,他又活跃起来。他柔韧性好,速度快,技术也精,有足够的自信和能力创造惊喜一刻。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总杯-伯格与博格坎普彼此评价阿森纳与利物浦 (2001/5/11 09:54)
足总杯决赛-阿森纳力拼安慰奖 利物浦誓圆双冠梦 (2001/5/11 09:49)
图文-足总杯阿森纳大战利物浦 温格、霍利尔谁胜一筹 (2001/5/11 06:12)
欧文是头号威胁--博格坎普足总杯赛前点评利物浦众将 (2001/5/10 18:58)
足总杯-阿森纳VS利物浦 法国人在威尔士的决斗 (2001/5/10 15: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