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米兰大战今夜幕启圣西罗 双方将帅战前火爆针锋相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1:28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0日消息,据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本周五,米兰双雄将在圣西罗球场举行一场同城大战,由于两支球队都希望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入场券,而且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只有战胜对手才能获得最后一线希望,所以这场比赛注定将是一场恶战。

  赛前,国际米兰的球员纷纷表示对获得胜利充满信心。维埃里说:“如果我能够在这
场比赛中进球,那么我将在AC米兰的教练席前面做出庆祝动作,让AC米兰的主帅老马尔蒂尼面红耳赤!”

  对于爱将的一番雄心,国际米兰主帅塔尔德利笑着说:“看到维埃里的进球,相信老马尔蒂尼一定会气不打一处来,不过我还是劝维埃里不要在老马尔蒂尼面前过于张狂。”

  在谈到周五的德比大战时,塔尔德利表示:“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只有战胜AC米兰才能缩小与第四名帕尔马之间的积分差距。我已要求球员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保持冷静的头脑,而且还要表现出顽强的意志。”

  塔尔德利在谈到AC米兰时说:“上周他们以1比2输给了佩鲁贾,赛后AC米兰辩解说他们在比赛中出现了战术和体力问题,但我却对此持怀疑态度。本周五,我们将让AC米兰输得心服口服,尽管双方的实力相差无几,这场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

  不过,令塔尔德利感到担心的是,五名国际米兰球员可能无法参加这场重要的比赛,他们分别是罗纳尔多、科尔多瓦、尤戈维奇、塞雷纳以及奇里洛。另外法里诺斯和迪比亚吉奥也受了轻伤,不过他们两人应该能够出现在周五的比赛中。

  另一方面,就在国际米兰信誓旦旦要赢得这场同城大战的同时,AC米兰的球员也不甘示弱。意大利后卫科科虽然因为左膝有伤不能上场,但他表示,这场比赛红黑军团一定要全力战胜对手,因为比赛的结果对于AC米兰而言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科科说:“为了不再让帕尔甩得更远,我们必须全取三分。”

  科科表示:“就目前而言赶上帕尔马已非常困难,如果再不能战胜国际米兰,那么我们将很难跻身意甲前四名,这意味着下赛季的冠军杯席位将与AC米兰没有任何关系。”(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甲焦点战-AC米兰疯狂屠城 国际米兰被连灌六球 (2001/5/12 06:17)
图文-[意甲]AC米兰大胜国米 加图索封锁雷科巴 (2001/5/12 05:51)
图文-[意甲]AC米兰大胜国米 舍甫琴科喜庆功 (2001/5/12 05:02)
图文-[意甲]AC米兰狂胜国米 赫尔维格拼了命 (2001/5/12 04:48)
图文-[意甲]米兰同城大战 AC米兰6-0大胜国米 (2001/5/12 04:39)
意甲第30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