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正式宣布 加拉塔萨雷三剑客加盟圣西罗(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0:36 新浪体育
加拉塔萨雷剑客埃姆雷

  当地时间5月10日消息,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发言人布鲁诺-巴托罗齐近日向《一球网》透露说,目前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的两名土耳其国脚埃姆雷-伯罗佐鲁和奥坎-布鲁克从今年夏天开始以租借身份抵达圣西罗,与本赛季已经以租借身份效力国际米兰的另一名土耳其球员哈坎-苏克一同成为国际米兰的球员。

  这位发言人表示:“我可以证实,上述三名球员从今年6月份开始都将为国际米兰效力,我们将为此向加拉塔萨雷支付500万英镑。”

  本周三,国际米兰就宣布已经与加拉塔萨雷签署了协议,用500万英镑租借上述三名球员。但是,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副主席阿里-杜鲁斯特却在周四否认了上述消息,他表示两名中场球员埃姆雷和奥坎并未与国际米兰签约。这位副主席说:“就目前而言,任何事情都没有确定下来,都要到6月份才能有明确说法。至于哈坎-苏克,两家俱乐部倒是就具体的租借费用达成了一致意见。”杜鲁斯明确表示,将除苏克外的另两名球员租借给国际米兰一事就现在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

  对此,国际米兰俱乐部发言人巴托罗齐告诉《一球网》说,加拉塔萨雷只是口头上不想承认而已,除了将上述三名球员租借给国际米兰之外,加拉塔萨雷别无选择。巴托罗齐说:“埃姆雷和奥坎与加拉塔萨雷的合约到6月份就到期,哈坎-苏克也是如此,国际米兰已经与这三名球员达成了租借协议,他们将在与加拉塔萨雷的合同到期后如约抵达圣西罗。”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有关无合同限制的非欧盟球员转会的规定非常明确,这此球员的转会费是由国际足联根据他们的年龄和年薪收入决定的。加拉塔萨雷要求我们向哈坎-苏克支付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国际米兰对此持反对态度。我可以证实的是,在苏黎士举行的会议上,当着国际足联官员的面,我们两家俱乐部的主席已就上述三名球员的转会费制定了明确的数额,总额为1500万德国马克,合大约500万英镑。因此,国际米兰只同意支付500万英镑。”(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维埃里勇冠三军赢得好评 第一中锋去留再扰国际米兰 (2001/5/8 18:59)
米兰同城战提前称为焦点 国际米兰点名挑战马尔蒂尼 (2001/5/8 16:41)
国际米兰将帅评精彩完胜 维埃里神来之笔令雷科巴吃惊 (2001/5/7 17:37)
维埃里进球未能击碎阴云 国际米兰虽赢球仍有烦忧 (2001/5/7 10:52)
意甲-AC米兰遇克星遭败局 维埃里两球助国际米兰 (2001/5/7 02: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