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夺冠战役-沙尔克心慈手软 拜仁杀得性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9:52 体育参考

  沙尔克04和拜仁的夺冠战役到了关健一刻,柏林赫塔和莱沃库森的争夺对三至五名的前景同样影响重大。

  罗斯托克VS慕尼黑1860 科隆VS不莱梅

  罗斯托克要趁他们的非洲前锋没有国家队任务的时候多进球,而慕尼黑1860面临大换
血,球员的投入程度值得怀疑,罗斯托克的取胜机会较高。

  科隆和不莱梅属于两个阶段的黑马,如今裹足不前,相比而言,新军科隆活力更好。

  波鸿VS弗赖堡

  波鸿无心恋战,联盟杯的资格正向我喜欢的弗赖堡招手,结果可想而知。

  翁特哈兴VS多特蒙德 斯图加特VS沙尔克04

  主队还有降级之虞,客队全力争取胜利。文特哈京主场素来有惊人发挥,斯图加特的外援在护级战上表现突出;客队各有隐患,多特蒙德欠缺一名优秀射手,沙尔克04已经在波鸿、科特布斯身上失分,这回历史重演的可能性较高。

  拜仁慕尼黑VS凯泽斯劳滕

  凯泽斯劳滕如此糟糕的近况,几乎任何队都想从他们身上拿分。拜仁在冠军杯大胆起用加拿大少年哈格里夫斯,他的自信心令人侧目,圣-克鲁斯在扬克尔、塞尔吉奥有伤的情况下会好好珍惜他的出场机会,这样一来,客队大祸临头。

  柏林赫塔VS莱沃库森

  两支球队都在上轮失意。赫塔至今只有一场平局,代斯勒和对方的巴拉克将在本轮较量谁是德甲未来最佳的前卫。赫塔近年对莱沃库森的战绩不佳,原因是对手利用边路强大的突破能力为前线创造杀机,而赫塔后卫由于防守技术粗糙而造成不必要的犯规。如今赫塔有最好的翻身机会,莱沃库森本已形成一套讲究脚下配合的反德国传统打法,可是用僵化保守的福格茨组成明星教练组,形成风格上的错位,阿根廷人普拉森特和巴西人泽-罗伯托在左路可以掀起波澜,但前锋基尔斯滕近来感觉退化,他们将不敌主队。

  沃尔夫斯堡VS法兰克福

  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曾经以0比4不敌法兰克福,杨晨梅开二度使球队顺利保级,杨晨的近况不俗,但因国家队世界杯外围赛任务而不得不缺席法兰克福的保级战,使法兰克福攻击力锐减。对手的尼日利亚主将阿克波博里因涉嫌贩卖童奴而遭到禁赛,法兰克福如果不能乘机取胜的话,他们就肯定降级,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绝不少于夺冠队伍的交锋。

  科特布斯VS汉堡

  科特布斯被东德老大哥罗斯托克灭了一道后,情况岌岌可危。汉堡在熬过大半个赛季的保降战后,是时候反省为什么他们有德甲头号射手巴巴雷斯而失球的速度却比他进球的速度还要快?科特布斯除了胜利,别无选择。林浩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真青衫磊落:皇马和拜仁之战几点看法 (2001/5/10 17:57)
Davidlyo:卡恩 十年来最出色的门将--拜仁英雄盘点 (2001/5/10 17:48)
拜仁双煞遮蔽皇马群星--《踢球者》为拜仁皇马众星评分 (2001/5/10 16:44)
专稿-激情荡漾慕尼黑--现场观战拜仁皇马世纪碰撞 (2001/5/10 14:55)
驴儿250:冠军杯快评—拜仁再胜皇马 (2001/5/10 12:0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