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甲战至倒数第2轮 南特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8:32 体育参考

  南特本来有机会获得三冠王,可惜在两个杯赛的半决赛都失利以后,他们一定全力争取6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恰巧对手圣埃蒂安回天乏术,南特在主场将顺利夺得冠军。波尔多和色丹将为联赛的季军而战。南特-圣埃蒂安

  南特的中场灵魂加里埃尔从业余队加盟到南特,经过几年的苦干,终于成为本届法甲的足球先生,另一名前卫贝尔松也入选了最佳阵容。加里埃尔是法甲的助攻王,球队的攻击
点分布极广,前锋摩尔多万和蒙特鲁比奥在射手榜的前十名排名不高,但是两个人加起来的入球就足以令南特成为法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再加上来自塔希缇的21岁国脚瓦希路亚常常以替补的身份为球队射入关键球。圣埃蒂安由于假护照丑闻导致两名巴西射手和俱乐部经理被停赛,球队的核心佩德隆已经确定下季加盟朗斯,他们无心恋战的结果可想而知。波尔多-色丹

  两支球队都曾登上过榜首,不过主力球员在关键时刻受伤或者状态不佳,是他们退出冠军争夺行列的主要原因。波尔多拥有联赛的二号射手保莱塔,色丹的比利时射手布隆格诺由于受伤而缺阵多场,波尔多上赛季在关键一战负于朗斯而痛失冠军杯的资格,色丹目标是进军联盟杯,他们最接近的对手雷恩近来出现了内乱,如果两队打平,对大家都是满意的结果。圣日耳曼-里尔

  队报最近作了一篇关于圣日耳曼的文章,自然对这支被给予厚望的球队痛心疾首,他们的目标只能是拿一个托托杯的资格了,安内尔卡的入球数字突破十个,也算给他们带来一丝希望。里尔上一轮主场不敌里昂,宣布他们神奇的黑马之旅到此为止,由于最后一轮他们将客场挑战本届一无所有的卫冕冠军摩纳哥,圣日耳曼目前军心涣散,对里尔来说都是抢分的最佳良机。 (安吉尔)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法国足球先生揭晓 南特球员卡雷尔获殊荣 (2001/4/30 15:23)
图文-[法甲]副班长斯特拉斯堡爆冷1-0击败奥塞尔 (2001/4/29 15:55)
法甲-提供假护照的经纪人锒铛入狱 (2001/4/25 19:35)
法甲-昔日豪门马赛何日春再回? (2001/4/25 19:14)
法甲降级队斯特拉斯堡击败卫冕冠军南特打入法国杯决赛 (2001/4/21 11: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