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若2010年世界杯申办不成功 2014年巴西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8:03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0日电(记者殷永建)巴西体育和旅游部长卡洛斯·梅莱斯今天在这里宣布,巴西将申办2010年或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

  梅莱斯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还说,作为“足球王国”,巴西有义务承办世界杯足球赛,如果申办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不成功,一定要成功申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因为巴西已有50年没有承办这一赛事了。

  他说,巴西联邦政府将对申办工作给予所有必要的支持,因为承办世界杯赛对发展国家旅游业十分重要。他透露,他已同巴西经济和社会发展银行行长格罗斯进行会谈,以为改建和新建足球赛场获得必要的资金。

  他说,对新建和改建的体育场将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禁止出售含酒精的饮料,将设置酒精探测器和金属探测器。将制定严格的措施,对球场犯罪给予严厉的处置。将一律在比赛开始前售票,所有体育场都将安装带号码的座位,取消观众站立区。(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