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战绩不佳 巴西队将增加训练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7:53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0日电(记者殷永建)巴西足球协会主席特谢拉今天在这里宣布,从现在开始,巴西队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今后的每场比赛前,至少要提前一个星期开始集训。

  特谢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宣布,巴西队将于7月1日在蒙得维的亚与乌拉圭队进行一场比赛,巴西队将提前15天组队完毕。他说:“从今天起,无组织无纪律的现象将结束,巴西
国家队将更受重视。”这是重振巴西足球的又一个步骤。

  巴西足协这一决定是根据巴西队目前在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中的形势作出的。到目前为止,巴西队在南美洲赛区中,仅以积21分的战绩列第四位,接近被淘汰的边缘,接下来巴西队又要与阿根廷和乌拉圭等强队比赛。训练时间短已成为巴西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日前对厄瓜多尔队和秘鲁队的比赛中,巴西队都是刚刚组建就要比赛,队员之间配合欠默契,取胜的机会很小。(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西队前队长邓加希望重返国家队 (2001/5/11 00:51)
佩雷拉批评巴西足球上梁不正下梁歪 (2001/5/9 16:43)
目前巴西国内惟一的著名球星--球王贝利称赞罗马里奥 (2001/5/9 06:47)
巴西队前主帅卢森博格面临牢狱之灾 (2001/5/7 19:48)
罗纳尔多否认巴西媒体的“离婚传言” (2001/5/7 15:3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