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风传转会去AC米兰 鲁伊-科斯塔实有望被交换到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22:13 新浪体育

  从鲁伊-科斯塔到里瓦尔多,再到最近刚刚传出的贝克汉姆和欧文,这一系列的大牌球星仿佛都上了AC米兰的疯狂采购名单。为了重振昔日的雄风,贝鲁斯科尼看来准备不惜血本,一定要给AC米兰的众多忠实球迷带来几位真正的世界级巨星。然而想象和现实毕竟是存在很大距离的,且不说英伦双骄到米兰的可能性到底有几成,就连被普遍认为下赛季将肯定身披红黑箭条衫的鲁伊-科斯塔能否真正加盟也还存在着不少的变数。据当地时间4月11日传出的消息,鲁伊-科斯塔下赛季确实可能转会,但去向却并非米兰,而是拉齐奥,斯坦科维奇将
作为交换加盟佛罗伦萨。

  现佛罗伦萨队的主教练曼奇尼曾经长时间在拉齐奥效力,对斯坦科维奇非常了解,并且很欣赏这位有着出色技术的南斯拉夫球星。在鲁伊-科斯塔很难继续留在队中的情况下,曼奇尼自然很希望斯坦科维奇能够替代科斯塔的空缺。而对于年仅22岁的斯坦科维奇来说,本赛季波波斯基的加盟,夺取了他在队中的位置,如果能够加盟另一支意甲劲旅,相比巴黎圣日耳曼来讲,应该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对此,斯坦科维奇高兴的表示:“就我的转会,曼奇尼已经和拉齐奥俱乐部进行了接触,看来谈判还在继续进行。”对于佛罗伦萨,斯坦科维奇说:“当然,佛罗伦萨俱乐部相比拉齐奥要小一些,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能够在队里打上主力位置。并且佛罗伦萨队中同样有一些世界级的球星。”

  在谈到现状,斯坦科维奇并未对俱乐部表示什么不满。他说:“我现在在罗马感觉还不错,只是并没有和俱乐部签约。但是我不想离开意大利,因为这里有着最好的足球联赛。如果能够取消对于非欧盟球员的限制,我将很乐意在罗马继续踢下去。”

  对于拉齐奥俱乐部来讲,鲁伊-科斯塔如果能够加盟将也是一桩大好事。现在的中场核心贝隆受假护照事件困扰,本赛季的表现一般。同时已经有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向拉齐奥开出了高价,卖掉贝隆,得到科斯塔,拉齐奥俱乐部看来在这桩生意中也并不会吃亏。但如果事情真这么发展下去的话,AC米兰将在转会市场遭受这个重大的打击,而巨星加盟的计划将有可能仅仅剩下一张白纸了。(田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罗马今晚大战佛罗伦萨 巴蒂、鲁伊-科斯塔侃侃而谈 (2001/04/09 19:59)
意媒体道出佛罗伦萨承诺 AC米兰购鲁伊-科斯塔希望极大 (2001/04/06 11:32)
AC米兰金钱攻势冲垮佛罗伦萨 鲁伊-科斯塔加盟成定局 (2001/04/05 16:26)
AC米兰购鲁伊-科斯塔用心良苦 三员大将成为诱饵(附图) (2001/04/04 12:31)
意甲-保级大战峰回路转 鲁伊-科斯塔再救佛罗伦萨 (2001/04/01 06:57)
受AC米兰之邀难掩兴奋 鲁伊-科斯塔生日出言造玄虚(附图) (2001/03/30 11:06)
AC米兰中场急盼救星 鲁伊-科斯塔未到队中已闻喝彩声 (2001/03/27 20:17)
鲁伊-科斯塔转会成定局 佛罗伦萨已在寻找接班人 (2001/03/26 10:5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