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大幅加薪不足惧 只因财源滚滚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20:13 《球迷》报

  曼联正面临在今年夏天前与队中大批球星续约问题,曼联俱乐部已经表示,他们的财政状况足以应付需要多支出的数以百万镑计的增薪,不会出现赤字问题。同时,斯科尔斯有望成为继安迪·科尔、斯塔姆以及吉格斯之后又一位与曼联“定下终身”的明星球员,据称他将与曼联俱乐部签署价值1170万英镑的新合同。在此之前,他的队友安迪·科尔、斯塔姆以及吉格斯均已与曼联签下延期效力合同,几位主力球员的相继续约意味着曼联队在未来几年之内将仍然保持强大的实力。曼联俱乐部还表示,相信中场核心贝克汉姆也将在本赛季结束时
与俱乐部续约5年。

  但是,尽管已将几名核心球员留在队中,主教练弗格森却计划对球队进行大规模的重整。将于下赛季结束时退休的弗格森表示,俱乐部已特意为他提供了50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球队重建,以便在他退休后能够将一支更强大的球队留给继任者。

  曼联的中期财政收入数据显示,俱乐部的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7200万英镑,同比涨幅高达13%,而税前纯利润为1730万英镑,同比涨幅高达43%。除此之外,曼联下赛季还将从英超联赛出售电视转播权的收入中分得一杯羹,而从2002年开始,将逐年从与耐克公司达成的3.03亿英镑的赞助合同中受益。

  曼联的门票收入在英超属于最高之列,每场比赛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观战的67700名球迷,可以为俱乐部带来167万英镑的收入。曼联的赞助收入也在不断地增长,今年与手机制造商沃达冯公司和其他“白金级”赞助商的赞助协议,使他们的赞助费收入增加了230万英镑,总赞助费收入达到了1110万英镑。调查显示,全球曼联球迷大约为5000万人,曼联正在全力向全世界推销曼联俱乐部的产品与服务,预计未来几年,这些球迷将给曼联带来天文数字的收入。孟亚男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冠军杯-基恩警告所有曼联球员 曼联队可能酝酿大换血 (2001/4/11 19:39)
坎通纳当选曼联“最伟大球星” 出席颁奖仪式 (2001/4/11 18:04)
日本媒体披露最新动态 中田英寿有望曲线加盟红魔曼联 (2001/4/11 12:17)
冠军杯-拜仁突折锋将埃尔博 曼联客场翻盘机会大增 (2001/4/11 11:54)
英超-索尔斯克亚力保曼联 利物浦劳师出征被逼平 (2001/4/11 06:3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