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外籍球星逃税的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20:11 《球迷》报

  英国一家著名的信贷公司上周末公布一份报告说,英国已经成为外籍球员的“逃税天堂”--他们在英国所需交纳的税金和保险费比在其他4个欧洲大国需要交的钱都少得多。在法国踢球最不合算。据这家名为阿瑟·安德森体育咨询公司的信贷公司统计,球员在英国需要交纳的税金和(英国国民保险制度)保险费只相当于他们总收入的39%,而在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和法国,这项挑费的比例分别为45%、46%、50%和57%。欧盟经济虽然日趋一体化,但并没有建立统一的税率。比方说,如果一名球员每年的总收入为100万英镑(约合147万美元),
他在英国踢球比在德国和法国踢球分别能省下11万英镑(16.1万美元)和18万英镑(26.4万美元)。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英超四分之一的球员是外援。10年前,英超外籍球员还很少。阿森纳队在1991年夺取足总杯时,队中只有一名外援--瑞典人林帕;如今,在这支34人组成的队伍中,却有20名外援。

  英超职业球员协会负责人泰勒承认,英国的税收环境使英伦绿茵场成为外籍球员趋之若鹜的地方,尤其是在他们能够成立公司处理自己的广告形象权时。

  许多球员在与俱乐部签合同时,要求得到“净收入”--即俱乐部负责支付税金和保险费。林大荣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超-霍德尔执教热刺欲展宏图 (2001/4/11 15:41)
金童劳尔屡创奇迹接近顶峰 离开皇马只会选择意甲或英超 (2001/4/11 11:47)
英超-索尔斯克亚力保曼联 利物浦劳师出征被逼平 (2001/4/11 06:33)
英超热刺中后卫索尔-坎贝尔受伤 本赛季可能无法再上场 (2001/4/10 20:16)
英超-曼城一只脚踏入降级区 曼联队亦表示同情 (2001/4/10 15:42)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