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迷恋意大利 但害怕重蹈菲戈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20:00 《球迷》报

  巴塞罗那的“火药桶”里瓦尔多周六明确表示如果他转会的话将选择意甲,因为那里的气候、语言和文化更吸引他。

  里瓦尔多原本希望能履行完和巴塞罗那签订的到2003年才到期的合同,但考虑到巴塞罗那很可能趁他的市场价值还没大幅下跌时将他出手,里瓦尔多不得不做好走人的准备。

  里瓦尔多说:“我倒挺想一直踢到合同结束,但俱乐部方面很可能单独决定把我提前转手,如果那样的话我可以理解。”里瓦尔多认为巴塞罗那之所以会急着给他找新“婆家”,一是巴塞罗那目前经营状况不好,二是他年纪增大,虽然里瓦尔多自己不认为年龄是他的障碍,但他理解俱乐部的担心。目前意甲俱乐部和英超俱乐部好几家都对里瓦尔多感兴趣,但里瓦尔多说他更喜欢意大利。

  里瓦尔多还表示自从菲戈去了皇家马德里后,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中负担最重但也最好的赛季,他说,有朝一日已经转会的他回到巴塞罗那后可以“不必东躲西藏”是非常开心的事。里瓦尔多显然在指困扰着菲戈的烦恼,即便现在当菲戈回巴塞罗那参赛时,巴塞罗那的球迷仍对这个“叛徒”嘘声一片。小林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西甲-雷茨格向往英伦 巴塞罗那难挽留 (2001/4/11 19:56)
巴塞罗那首次公开宣布 里克尔梅即将在西甲亮相(附图) (2001/4/10 15:16)
巴塞罗那称利物浦将为保守打法付出代价 (2001/4/9 00:10)
巴西囚徒国脚继续梦幻之旅 有望加盟豪门巴塞罗那(附图) (2001/4/7 20:28)
克鲁伊维特“狮子大开口” 巴塞罗那进退两难 (2001/4/6 20: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