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冠军杯-基恩警告所有曼联球员 曼联队可能酝酿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9:39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4月11日消息,曼联队队长基恩日前向他的队友发出警告,如果他们在下周与拜仁慕尼黑队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无法战胜对手,那么曼联遭到淘汰后包括他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可能面临走人的危险。基恩说:“每个球员都应当考虑一下自己的表现,看看是否能够继续留在曼联。”

  曼联上周在与拜仁队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最后关头被对手破门,遗憾
地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以0:1败北,这也使他们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候。基恩承认曼联过去两年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并不是太好,他担心如果这次冠军杯再次被排除在四强之外的话,曼联队的教练弗格森很可能会对球队人员进行一番较大的调整,会在今天夏天卖出一些现有的曼联球员,而引入一些新人。

  基恩说:“这次我们前往慕尼黑进行比赛,是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候,包括我在内的曼联每个球员的命运都会受到影响,希望我们站在慕尼黑球场的时候,我们能够记得这点。”

  基恩指出:“也许是注入新鲜血液的时候了,我想弗格森与他的教练班子会这样做的,过去也曾有过名气很大的曼联球员被卖掉的例子,我们都应为此而担心,这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曼联不行了,就该有人离开。”

  基恩指出如果下周在慕尼黑败给拜仁队的话,那么围绕在曼联队头上的光环将消失,他说:“上个赛季,我们在冠军杯里被皇马挡在了决赛之外,也许我们可以说运气不好,因为当时皇马非常强大,但如果这次再不能杀入四强的,那么我们必须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我们在最近两年表现很差,没有实力赢得冠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俱乐部一定会拿出二千万到五千万买入一些新的球员,到那时,现在每个曼联球员的命运就很难说了。”(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冠军杯-拜仁突折锋将埃尔博 曼联客场翻盘机会大增 (2001/04/11 11:54)
    英超-替补索尔斯克亚拯救曼联 利物浦客场被逼平 (2001/04/11 06:33)
    曼联-天价挽留斯科尔斯 再商引入范-尼斯特鲁伊 (2001/04/08 13:02)
    舒梅切尔突然恶批弗格森 曼联后院起火雪上加霜 (2001/04/07 01:23)
    冠军杯失利令红魔猛醒 曼联:我们退步了! (2001/04/06 18:45)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