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基利-冈萨雷斯:瓦伦西亚仍是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7:53 体育周报

  瓦伦西亚的阿根廷前锋基利-冈萨雷斯最近一直被转会传闻缠绕,球迷把瓦伦西亚近来的糟糕战绩归结为“库珀和基利要走人”。承受巨大压力的基利知道,只有出色的表现才能封住别人的嘴巴。在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基利让那些猜疑他的人无话可说,虽然在比赛途中因伤被替换下场,但他以一记漂亮的进球告诉球迷:“我还是原来的我!”

  伤势怎么样?

  说起来真让我恼火,没有人受得了这样的伤痛。当时我觉得那一下是撕心裂肺般的疼,好像被猛地扯了一下,但我知道对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是不可避免的。

  48小时之后才有医生完整的检查报告,伤势会不会很严重?

  队医说我可能要休战两个星期。

  这场比赛瓦伦西亚踢得不错,你的表现也挺好的。

  我们好久没有胜得这么痛快了,这场比赛中,我们的进攻效率很高,队友的表现都很好。

  这场胜利对瓦伦西亚来说太及时了!

  当然,前一阵球队压力很大,外界一直没有停止对我们的批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拦住了我们,很难再找到赛季初那种赢球的感觉。现在正是需要胜利的时候,可以说这次胜利给我们很大的力量。

  瓦伦西亚本赛季还有夺冠希望吗?

  我认为还有,毕竟联赛还有9轮,现在我们落后皇马7分,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尽管球队近一段时间表现不太好,但我想说:瓦伦西亚没有放弃,我们还是主角

  最近有传闻说你想去意大利,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这些小道消息是从哪里来的,我从没说过要转会,只是说意大利联赛水平很高,至于下赛季在哪里踢球,不是现在考虑的事!金铁子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瓦伦西亚-库珀只想冠军杯--联赛输球无所谓 (2001/4/16 18:19)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不敌阿拉维斯 埃马传球如杂耍 (2001/4/15 08:28)
最后一个支持者--瓦伦西亚主帅库珀有个好帮手 (2001/4/13 21:06)
冠军杯-瓦伦西亚后卫阿亚拉处罚取消 下周出战阿森纳 (2001/4/10 14:50)
瓦伦西亚扭转乾坤 门迭塔独挑大梁赢得好评 (2001/4/9 20:01)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