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布雷西亚重奖谢英雄 罗-巴乔有望成为俱乐部股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7:02 《足球》报

  继第24轮客场在最后时刻让尤文图斯痛饮一弹,让布雷西亚获得宝贵的一分后,第25轮,又是巴乔在主场先是两次漂亮的助攻,让队友菲利皮尼(第一个意甲入球)、佩特鲁济(第二个意甲入球)各进一球,随后又点球锦上添花,助布雷西亚4:0完胜雷吉纳再获宝贵3分,使得布雷西亚的积分达到25分,暂时脱离降级区。正是由于巴乔的优异表现,使布雷西亚获得了近7轮来的首场胜利。

  目前巴乔在意甲的总进球已达到164个,紧追意甲现役球员中进球最多的巴蒂(166球)。巴乔的164球也使他在意甲历史射手排行榜的位置达到第11位,仅比排第10位的加佩托少一球。这场比赛,巴乔将他的想象力、创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使人们相信一直坚强的巴乔完全有可能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征战他梦想的2002年世界杯

  巴乔本场也得到本轮的意甲最高分8分。赛后巴乔高兴地说道:“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宝贵的3分,在经过近两个月的不幸后,球队终于开始赢球,这对球队的保级至关重要。”

  布雷西亚主教练马佐尼赞扬巴乔道:“布雷西亚帮助巴乔重进世界杯?不,布雷西亚应该感谢巴乔,他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位真正的男子汉,他坚强的意志和信心鼓舞了全队,是一位非常称职的队长,是球队的榜样,我坚信我们能保级成功。”有消息称,如果布雷西亚保级成功,巴乔将成为俱乐部的股东之一,并永远为布雷西亚效力。(驻意记者 何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真实数字揭示:蒙特拉进球不输伟大射手巴蒂巴乔(附图) (2001/4/11 14:32)
巴乔星光最亮--《米兰体育报》评本轮意甲明星 (2001/4/10 11:13)
意大利呼吁巴乔重入国家队 巴乔称世界杯时愿打替补 (2001/4/10 08:57)
巴乔堪称“我的太阳”--意著名网站公布本轮最佳11人 (2001/4/10 00:52)
尤文强劲逼宫 巴乔无人能阻--意媒体述评本轮意甲 (2001/4/9 16:46)
巴乔、皮耶罗星光耀眼--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4/9 16:36)
意甲-米兰双雄终止连胜 巴乔进球加助攻宝刀不老 (2001/4/9 06:06)
意甲第25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