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主力中场索拉诺酒后开车被捕 纽卡斯尔又添新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6:25 《球迷》报

  英格兰警方证实,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秘鲁球星索拉诺被捕,罪名是酒后超速开车。

  清晨,索拉诺酒后开着汽车在格斯弗斯地区狂奔,英国交通警察迅速拦截,将索拉诺连人带车扣住。警方透露,索拉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法庭上受审。此事又给纽卡斯尔联队主教练鲍比·罗布森增添了新愁。近来纽卡斯尔联队成绩屡屡下滑,罗布森蒙受报界的猛烈批评。如果索拉诺不能上场比赛的话,严重影响球队的比赛成绩,将使现在命运不济的罗布
森雪上加霜。肖沈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传来好消息 希勒下月即将复出 (2001/3/28 20:16)
诊断书令人泄气--纽卡斯尔大将希勒“很受伤” (2001/3/26 19:22)
罗布森称纽卡斯尔可能降级--英超短讯六则 (2001/3/19 16: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