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预选赛-阿联酋主帅为负于印度队大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5:52 《足球》报

  输给印度队令阿联酋队法国籍主教练米切尔非常丢脸,他大找籍口说是“旅途”、“场地”、“观众”的原因令阿队发挥失常。

  “从迪拜到班加罗尔只有在6日晚上有一班夜机,一周才一次,根本没有选择。七八个小时的连夜飞行,队员们连时差都倒不过来,日夜不分。

  “班加罗尔场地很糟糕,草皮很差,也不平整,我们打不出配合。印度人也很凶,场上观众至少有两三万人,全场呐喊不断声势吓人。而且场边没有阻止措施,轻易可以跑到场边干扰比赛。

  “我认为我们还没有丢失出线权。在阿布扎比再打一场,我要让他们好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印度足协明码标价 尚未出师内乱先起 (2001/4/11 20:19)
印度何以战胜阿联酋--孙葆洁执法归来点破最大冷门之因 (2001/4/11 16:07)
世界杯预选赛-印尼五度破门 印度一球爆冷 (2001/4/10 18:25)
预选赛-中国队劲敌阿联酋出师不利 意外负于印度 (2001/4/9 10:31)
世界杯外围赛 印度主场爆冷1-0战胜阿联酋 (2001/4/8 22:1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