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真实数字揭示:蒙特拉进球不输伟大射手巴蒂巴乔(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4:32 体坛周报

蒙特拉进球率可比巴蒂

  在意甲现役球员中,罗伯特-巴乔巴蒂斯图塔的进球数最多。目前两人的差距仅为3球。巴蒂斯图塔在261场意甲中共有166个入球,而罗伯特-巴乔是163个(372场)。不过,巴蒂斯图塔的队友蒙特拉“后生可畏”,他在133场意甲比赛中进了80球,进球率并不比巴蒂和巴乔差,只是上场机会太少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罗马-卡佩罗令旗一挥震撼蒙特拉 超级杀手即将黯然转会 (2001/04/10 10:50)
意大利队预选赛阵容大调整 托蒂、蒙特拉将联袂演出 (2001/03/27 15:07)
蒙特拉正式做出决定 为国家队不惜告别罗马帝国(附图) (2001/03/27 12:23)
罗马锋线竞争带来严重后果 中田、蒙特拉承认今夏将离去 (2001/03/26 20:08)
巴蒂即将复出显威 蒙特拉一发不可收--罗马走向辉煌年代 (2001/03/25 09:20)
罗马-德尔维奇奥伤势严重 巴蒂-蒙特拉无敌组合将呈现 (2001/03/21 17:46)
巴蒂、托蒂之争刚刚平息 蒙特拉、德尔维奇奥再起纷争 (2001/03/19 12:10)
如日中天蒙特拉受尤文、AC米兰诱惑 罗马蜜月走到尽头? (2001/03/19 10: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