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已近一年未拿薪水 神射手贾德尔迫切放眼AC米兰(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2:29 新浪体育
巴西射手贾德尔

  当地时间4月10日消息,目前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的前锋贾德尔近日表示,他期望能够加盟意甲大牌俱乐部AC米兰而不是目前正处于财政困境中的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贾德尔还透露,现在加拉塔萨雷队中并非只有主教练卢塞斯库一人已有9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了。

  这位巴西前锋在上周加拉塔萨雷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为主队攻入致胜一球,使得皇马浪费了领先2球的大好局面最终以2比3败北。但是,这场胜利却并没有使加拉塔萨雷队的主教练和球员感到由衷的高兴,主帅卢塞斯库赛后就表示,他自去年7月1日以来已经有9个月没有领到一分钱的工资了。尽管这位罗马尼亚主教练没有暗示任何他有可能因此而不履行完与俱乐部两年合约的信息,但加拉塔萨雷队的球员可没主教练这么好说话。

  贾德尔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目前财政困难,已有好几个月没有给球员发工资了,考虑到这种情况,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反败为胜击败皇马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全世界能有几支球队在落后皇马两球的情况下将比分超出呢,恐怕这样的球队没有几个。上半场,皇马就以2比0领先,但我要说的是当时加拉塔萨雷有些不在状态,因此皇马的领先优势并不意味着我们与他们之间存在明显差距。”

  贾德尔说:“就在我们看来要提出从冠军杯出局的情况下,我们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结果真的将比赛翻盘,让皇马在伊斯坦布了吃了败帐。看来,我们的主场真的成为皇马的地狱,尽管我无法预测第二回合在马德里是否能够继续取胜,但至少我们在主场的表现是有目共睹。”

  据称,在本赛季之初,由于俱乐部总共拖欠球员工资高达370万英镑,致使加拉塔萨雷队的球员集体罢训。到目前为止,联盟杯冠军得主加拉塔萨雷已拖欠土耳其球员240万英镑的工资,另外还拖欠外籍球员130万英镑的薪水。去年12月加拉塔萨雷与巴黎圣日尔曼队进行冠军杯小组赛之前,贾德尔也参加了集体罢训,他当时就坦言:“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总是无法按期支付球员薪水。”

  对此,俱乐部副主席阿里-杜鲁斯特上个月表示,考虑到目前土耳其国内通货膨胀现象日益恶化,俱乐部的财政已到了难以维继甚至失控的状态,他说:“我们对于目前的局面感到难过,主要原因是土耳其正面临一场经济危机,俱乐部方面也无能为力。”

  巧合的是,对于贾德尔非常有意的本菲卡俱乐部目前的财政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上个赛季转会该队的荷兰前锋范-胡约多克(Van Hooijdonk)所在的俱乐部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本菲卡支付给他们的400万英镑转会费,其间就连荷兰足总以及国际足联都派官员进行游说,但也没有结果。

  事实上,更令本菲卡俱乐部感到难过的是,上周欧洲足联威胁说,如果该俱乐部无法在4月23日之间就是建造一座新的体育场还是改造现有体育场做出最终决定的话,那么欧洲足联将取消该俱乐部现有主场作为2004年欧洲杯举办场馆之一的资格。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已向贾德尔抛出了橄榄枝的AC米兰俱乐部则正在为下赛季招兵买马,由于财力雄厚,该俱乐部已将目光投向了欧洲赛场上诸多大牌球星,并表示可以不惜重金买到好球员。本月初,效力于AC米兰的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在接受《一球网》采访时表示,AC米兰最希望得到的就是鲁伊-科斯塔、里瓦尔多和贾德尔三人。在这种情况下,到底是转会本菲卡还是AC米兰,贾德尔自然会做出明智的选择。(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悄然成为冠军杯射手王 皇马克星贾德尔一战惊天下(附图) (2001/04/05 16:38)
图文-[冠军杯]加拉塔萨雷掀翻皇马 贾德尔进球激动不已 (2001/04/04 05:42)
贾德尔并入群雄--欧洲冠军杯最新射手榜(截止到4月4日) (2001/04/04 05:32)
皇马垂青“进球机器” 与米兰双雄争购贾德尔 (2001/03/21 18:27)
贾德尔-游离于顶级联赛之外的豪门克星 (2001/03/09 21: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