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日本媒体披露最新动态 中田英寿有望曲线加盟红魔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2:1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10日消息,最近几天有关目前效力于意甲领头羊罗马队的中场球星中田英寿即将转会英超劲旅曼联队的消息再次频繁见诸日本报端。日本媒体指出,曼联“万人迷”贝克汉姆迄今为止尚未与俱乐部续约,这意味着小贝极有可能不会在曼联终结他的职业生涯,而在这种情况下,在日本有着无数铁杆球迷的中田英寿自然就成了曼联俱乐部想要扩展全球影响力的最佳选择。

  目前,中田英寿在罗马队非常不得志,一个赛季以来都因为他的场上位置与队长托蒂重叠而得不到主教练卡佩罗的重用,只有在托蒂受伤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上场打上一会儿比赛。再加上下赛季年仅18岁的意大利第一新星卡萨诺也将加盟罗马队,而卡萨诺的位置同样与中田相差不多,所以这位日本球星的意甲之旅极有可能就此走到尽头,毕竟谁也不愿在当打之年总是坐冷板凳。

  日本媒体指出,目前随着足球运动在亚洲的蓬勃发展,远东地区的球迷人数与日剧增,成为全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足球市场之一,这意味着收看足球转播的电视观众也将越来越多。中田作为亚洲地区最知名的足球明星具有相当大的号召力,如果他能够加盟曼联,那么这将为俱乐部带来可观的商业回报。日本报纸还不忘提醒说,当年中田英寿加盟佩鲁贾队之后就为该俱乐部带来了不少的利润,印有中田名字的T恤衫销量猛增,就连意大利旅游局也受益不浅,因为很多日本和亚洲球迷专程到意大利观看有中田参加的比赛。

  此外,据日本媒体报道,全球电信业巨头、曼联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英国沃达丰公司在日本的分公司J-Phone已经与中田英寿签署了一份新的巨额赞助合同,这将使得中田与“红魔”曼联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日本国家队的法国主教练特鲁西埃最近也表示,中田英寿有可能加盟一支法甲球队,他还同时补充说:“我近日与中田通了话,我相信他一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队。”

  1999至2000年赛季冬季转会期,由于在佩鲁贾队的突出表现,中田被罗马队相中并正式披上了罗马队的战袍,他的表现使意甲各支球队意识到东方球员也能够适应意甲这样高水平联赛的节奏和风格。但是,转会罗马后中田却成了替补,为此,今年3月份中田公开表示:“如果我不能在未来几个月占据主力位置,那么我将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

  本赛季以来,这位24岁的球星仅参加了9场意甲比赛,因此尽管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04年才到期,但中田极有可能提前结束他在罗马的效力期。至于曼联是否真的是中田的下一站,大家只有拭目以待了。(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三种版本预示中田转会 豪门罗马留不住日本第一球星 (2001/4/10 14:08)
中田英寿意甲有志难伸 日本队教练透露离开意愿 (2001/4/9 00:09)
长期坐冷板凳 中田英寿下赛季可能去法国踢球 (2001/4/8 11:52)
托尔多转会成为定局 中田英寿有望成为佛罗伦萨新领袖 (2001/4/7 12:44)
日法大战之辱无损中田英寿 意甲法甲豪门正式抛出请帖 (2001/3/28 17:07)
中田英寿失宠罗马得宠转会市场 众多豪门发出邀请 (2001/3/27 19:18)
罗马锋线竞争带来严重后果 中田、蒙特拉承认今夏将离去 (2001/3/26 20: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