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冠军杯-拜仁突折锋将埃尔博 曼联客场翻盘机会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1:5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10日消息,在本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埃尔博因为在与多特蒙德队的比赛中膝部受伤,因此他极有可能无法参加下周三将与英超曼联队举行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这场比赛对于拜仁队至关重要,在第一回合客场作战中,拜仁以1比0小胜对手。

  据称,埃尔博的膝部有积水,目前伤病已得到控制,但他还需要下周一进行一次更详
细的检查。所以,至少到本周五之前这位巴西前锋都不太可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目前,尽管第一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获胜,但拜仁队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压力不小,尤其是在首发阵容的选择方面他面临一系列难题,因为在上次与曼联队的比赛中队中的主力球员利扎拉祖和萨利哈米德齐克均领到黄牌,第二回合铁定无法上场。如果这次埃尔博已因伤停赛,那么拜仁尽管是主场作战也会困难重重。

  另外,埃尔博还在与多特蒙德队的比赛中领到一张黄牌,这样他下周六与沙尔克04队的德甲比赛也将无法出场,目前沙尔克04位居德甲排行榜的第二名,是拜仁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竞争对手。所以,埃尔博这次犯规和受伤均非常不是时候。

  埃尔博受伤的消息也许对曼联的中场球星贝克汉姆是一大喜讯,因为埃尔博在拜仁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前就口出狂言,声称他认为小贝根本没什么了不起,英超劲旅阿森纳也实力一般。目前,贝克汉姆也因在与拜仁的首场比赛中领到黄牌无法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所以埃尔博的缺阵可能会让他感到一丝安慰。(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真正的“红黄”之战 (2001/4/9 19:54)
德甲-沙尔克04狂胜逼近拜仁 斯图加特未能超越法兰克福 (2001/4/9 06:40)
德甲榜首战火爆演出 拜仁慕尼黑九人逼平多特蒙德 (2001/4/9 00:09)
两人下场 拜仁依然逼平对手 杨晨进球 法兰克福还是落败 (2001/4/8 17:08)
德甲-九人应战逃过大劫 拜仁慕尼黑血战逼平多特蒙德 (2001/4/8 07:02)
英超-替补索尔斯克亚拯救曼联 利物浦客场被逼平 (2001/04/11 06:33)
曼联-天价挽留斯科尔斯 再商引入范-尼斯特鲁伊 (2001/04/08 13:02)
舒梅切尔突然恶批弗格森 曼联后院起火雪上加霜 (2001/04/07 01:23)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