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脱衣庆祝进球被“合法化” 国际足联规定裁判不许掏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1日18: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国际足联秘书长鲁菲南周六说,今后裁判将不再对那些进球后脱掉球衣进行庆祝的队员出示黄牌。

  鲁菲南本人就曾是一名足球裁判。据他介绍,国际足联规则委员会已经在周六的会议上达成共识,他们将指示裁判不再对进球后用这种方式进行庆祝的球员出牌。

  鲁菲南说:“足球的一切都围绕着进球发生。只要庆祝活动在球场之内进行,而球员不对球迷作出猥亵、挑衅的动作,裁判就不会管。”

  “这项决议不会被正式列为规则条例,但我们会要求裁判自下个赛季起根据常识较为宽松地对待球员进球后的庆祝行为。”

  国际足联还将要求裁判不再对双方球队的官员、教练出示红牌和黄牌,裁判出牌的对象范围将只包括场上球员、替补球员和被已经被替换下场的球员。另外,他们还将取消裁判在球员通道里对球员出牌警告的权利。如果裁判在中场休息时想警告球员,他必须等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在场上对他进行警告。今后,那些被罚下的队员将必须立即退场,而不能呆在替补席和比赛场地的周围地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绍尔脱衣服 欧足联欲严惩 (2000/03/17 14:03)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赢得荣誉 洛佩斯庆祝进球 (2001/03/07 06:19)
    图文-阿根廷客场击败意大利 基利-冈萨雷斯庆祝进球 (2001/03/01 06:32)
    图文-法国不辱世界冠军称号 齐达内与队友庆祝进球 (2001/02/28 06:02)
    图文-利物浦战胜伯明翰捧得联赛杯 福勒庆祝进球 (2001/02/26 02:13)
    图文-[英超]曼联客场被逼平 三猛将庆祝进球 (2000/12/10 01:05)
    图文-[丰田杯]博卡1-0皇马 帕勒默庆祝进球 (2000/11/28 19:28)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