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甲-锋线新秀补时阶段建功 水晶宫客场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05:34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甲第31轮比赛中,水晶宫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年轻射手莫里森攻入致胜一球,客场2比1力克本利队,积分升至第14位。范志毅因回国疗伤而缺阵。

  伤停补时第2分钟,水晶宫队替补中场格雷射门,本利队门将米楚波洛斯将球扑出,年轻射手莫里森头槌补射打进空门,使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13个。希腊门将米楚波洛斯虽然丢了两球,但如果不是他的神奇发挥,本利队的失球肯定不止两个,赛后,他被媒体打了9分的高分。

  本利队的排名比水晶宫队高出几位,但近来状态不佳,此前8轮联赛只胜了一场,水晶宫队历史上从未在客场击败本利队,开场后,水晶宫队反客为主,但接连错过三次得分机会后,反在第12分钟被主队攻破城池,前水晶宫队边锋利特尔传球,库克在门前15米处推射入网。此后,水晶宫队的冰岛前锋福塞尔至少有六次射门被米楚波洛斯化解,第73分钟,福塞尔终于攻入一球,为水晶宫队扳平,格雷掷入的边线球引起后防混乱,福塞尔趁机射门得手。

  本利队主教练特尔南特赛后说:“我们本来应该抓住前几名球队没有获胜的机会,争取打进升级附加赛,队员们赛前决心拿下这场比赛,我也相信他们能做到,我们获得了足够多的机会,至少应该得到一分,但事实并非如此。在他们扳平前,我们曾射中横梁,如果那个球进了的话,比赛结果会完全不同。”

  水晶宫队主教练史密斯则说:“他们的门将太棒了,但以我们的表现来看,进一两个球是理所当然的,谢天谢地,我们做到了。我对球队前进的轨迹感到高兴,这支球队非常年轻,富有活力,真让人兴奋,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1岁,而且具有很强的凝聚力,我看到了俱乐部光明的未来,下赛季,他们将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昨日返回水晶宫 重新参赛尚需时日 (2001/2/16 17:16)
孙继海竟然不说“否认” 加盟水晶宫看来真有玄机 (2001/2/16 15:28)
后防“大将军”无可替代 水晶宫欲紧急招回范志毅 (2001/2/14 16:01)
BBC爆出相反消息 孙继海将火速加盟水晶宫(附图) (2001/2/14 11:00)
MAOTANK:让范志毅和李明来打中前卫 (2001/2/14 09:11)
水晶宫快报传至沪上 范志毅听闻大吃一惊 (2001/2/13 16:13)
“禁出令”终于传至英伦 水晶宫痛惜与孙继海、李明无缘 (2001/2/13 11:02)
英甲最新积分榜--水晶宫远离降级区 格林姆斯比处境堪忧 (2001/2/12 14:42)
水晶宫两年后将为他举行隆重告别赛--范志毅“大解剖” (2001/2/12 14:23)
水晶宫东方情结痴心不改 范志毅有望迎来亚洲同乡 (2001/2/9 21:0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