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斯科尔斯险些葬送曼联 阿森纳力克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0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结束八场较量,曼联队凭借科尔下半时的进球,客场1比1逼平切尔西队。阿森纳队主场1比0力克伊普斯维奇队,与曼联队的差距缩小到13分。

  曼联队上赛季在斯坦福桥以0比5惨败,弗格森不想重蹈覆辙,尽管面临冠军杯赛,他还是派出了主力阵容,但中场斯科尔斯在第24分钟出现一次低级失误,被切尔西队白拣一个便宜,斯科尔斯在禁区内莫名其妙的头球回传门将范德胡,站在门前的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轻松的把球顶进门内。

  范德胡在下半时也出现一次失误,险些被切尔西队扩大比分,他跑出禁区解围,被佐拉断球并把球打进,只是由于佐拉抢球时球已经出界,曼联队才逃过一劫,第69分钟,科尔接到吉格斯的直传,为曼联队扳平。

  阿森纳队主场迎战大黑马伊普斯维奇队,客队的英格兰国门里查德-赖特上半时作出四次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但他终于没能抵挡住法国前锋亨利的射门,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森纳队最佳射手亨利接到荷兰老将博格坎普的传球,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5个入球。伊普斯维奇队的头号前锋斯图尔特浪费了本队最好的一次机会。

  排名三、四位的利物浦队和桑德兰队狭路相逢,以1比1平分秋色。第51分钟,曾经在利物浦队效力的苏格兰国脚哈奇森为主场作战的桑德兰队打破僵局。第79分钟,老将麦考利斯特为利物浦队赢得一个点球,但是桑德兰队的犯规地点似乎是在禁区外,芬兰前锋利特马宁主罚点球命中。

  利兹联队虽在主场与德比队互交白卷,但排名已经超过伊普斯维奇队而跃居第五。利兹联队完全控制了局势,法国中场达科特开场不久就险些得分,澳大利亚前卫科威尔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也有一锤定音的机会,其间,爱尔兰射手罗比-基恩还有几次得分机会。

  维纳布尔斯的神话还在延续,虽然米德尔斯堡队被阿斯顿维拉队先下一场,但还是全身而退,维纳布尔斯的不败纪录增加到12场。第38分钟,中场斯通顶进一个角球,使主场作战的阿斯顿维拉队领先,下半时开始4分钟,前阿斯顿维拉队中卫埃希奥古同样利用角球机会,头槌为米德尔斯堡队扳平。

  莱斯特队客场1比2负于埃弗顿队,年轻射手杰弗斯在养伤五个月之后首次出场,第8分钟即为埃弗顿队射门建功,第43分钟,他的搭档凯文-坎贝尔接到苏格兰后卫威尔的妙传,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近期状态低迷的莱斯特队仅在第79分钟由前锋斯图里奇扳回一球。

  托特纳姆队的进球机器虽然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好歹以1比0战胜了保级的曼城队,取得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场客场胜利。乌克兰前锋雷布罗夫在第89分钟攻入致胜一球。曼城队运气欠佳,一次射门打在门柱上,还有一个进球被吹无效。

  南安普敦队主场2比0战胜倒数第一的布拉德福德队,该队在霍德尔的带领下,有望早日完成保级任务。第60分钟,南安普敦队的拉脱维亚前锋帕哈斯低射打进球门底角。仅过了3分钟,帕哈斯的搭档比蒂推射得分。(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曼联客场逼平切尔西 科尔、怀斯施展飞铲技 (2001/2/11 04:02)
图文-曼联客场逼平切尔西 科尔铲射得分瞬间 (2001/2/11 03:01)
上届冠军杯惊爆黑幕 假球案幕后嫌犯竟是豪门曼联 (2001/2/10 12:43)
阿森纳-维埃拉“虎口脱险”逃脱重罚 (2001/2/9 21:05)
调查显示:曼联仍是欧洲头号俱乐部 (2001/2/9 20: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