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演绎奇迹扳倒利物浦 双方将帅赛后有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22:54 新浪体育

  虽然利物浦队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以1-2负于范志毅效力的水晶宫队,但该俱乐部老板杰拉德-霍利尔仍然对本队的前景充满信心。霍利尔在客场负于水晶宫队之后表示,他坚信利物浦队能够在双方第二回合的对抗中扭转乾坤,顺利打入联赛杯决赛。

  给霍利尔带来希望的是替补上场的斯米切尔和利特马宁,他们在利物浦队以0-2落后的情况下通过默契的配合为本队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个进球,这样,利物浦队在下回合的主场比赛中只须以一球小胜对手便可跻身决赛了。水晶宫队的两粒进球是由拉脱维亚国脚鲁宾斯和天才少年克林顿-莫里森攻进的,这差一点儿摧毁了利物浦队的士气。霍利尔赛后承认,在失掉两个球之后,他几乎以为这场比赛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虽然利物浦队从头到尾都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队员们似乎就是找不到进球的感觉,而这很有可能是轻敌所致。毕竟,水晶宫队在联赛杯的比赛中先后淘汰了莱切斯特队和桑德兰队,自己的队员们却好象没有充分重视这个对手。值得庆幸的是,斯米切尔终于打进了一个球,这让他感觉好了许多。不过,两位正选前锋的表现多少有些差强人意,欧文仍旧不在状态,而赫斯基更是浪费了一个绝佳的进球机会。霍利尔称,“我希望在主场的比赛中,两位前锋不要再错失任何良机了,因为我们的机会已经不太多了!我相信,如果迈克尔-欧文打进一个进球的话,那么他至少得到了三次机会。我希望他能够昂起头,发挥出他的水平来,如果他能够进入状态的话,那么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当然,我知道任何前锋都有错失良机的时候,不管他是如何的大名鼎鼎。毕竟,进球是足球的最高境界,也是最难的一件事情。”

  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的莫里森赛后表示,虽然他为本队攻进了一球,但仍然多少有些感到遗憾,本队没能坚持到最后,让利物浦队抓住了一个机会攻进了一个关键球,这给水晶宫队打进决赛蒙上了一些阴影。莫里森称,“我们都感到无比失望,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让对手攻进一球,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情,这将使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我们本来可以葬送他们的一切希望,但他们的运气给他们帮了大忙。不管怎样,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发挥得相当出色的。我希望我们能够在利物浦的比赛中也象今天这样。我要象人们证明,我能够在英超赛场上发挥我的水平,我也很想参加超级联赛的比赛。

  水晶宫队的主教练史密斯赛后表示:“我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我们在安菲尔德球场还有得一拚,上星期六(的足总杯赛),我们在桑德兰逼平了主队,现在我们击败了利物浦,这预示着美好的未来。利物浦队有一些世界级的球员,欧文下场时,还可以换上利特马宁这样的名将,但我们也给对方施加了压力。”(雨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是水晶宫绝对主力又怎样?--后怕狼 (2001/1/12 08:48)
范志毅VS赫斯基 水晶宫胜利物浦焦点人物技术统计 (2001/1/11 19:08)
英格兰足总杯抽签揭晓 水晶宫强敌之后还有强敌 (2001/1/11 18:23)
本该是2比0--范志毅第一时间自评水晶宫胜利物浦 (2001/1/11 16:05)
水晶宫胜利物浦双方队员评分 范志毅得分与欧文相同 (2001/1/11 12: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