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森纳-维埃拉再生事端 竟骂裁判是企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21:36 体育周报

  在1月7日进行的足总杯比赛中,卡利斯尔队员普罗卡斯把阿森纳球员维埃拉铲倒,主教练温格对此非常愤怒,要求足总对这种恶意伤害进行调查。1月9日,英格兰足总正式表态:从录相分析,维埃拉和普罗卡斯之间属合理碰撞。

  维埃拉得此消息后大为恼火:“英格兰足球官员在对待本土球员和海外球员上法度不一,对海外球员缺乏应有的保护。”维埃拉说,受伤后,他感觉胸部不适,经透视发现肺部有伤,可当值裁判斯蒂夫·罗吉居然连任意球都没判。“英格兰的裁判在场上就像只企鹅,只会跑来跑去,此外什么作用都不起。”

  维埃拉如此评价英格兰裁判也是事出有因。在2000年11月对利兹联的一场比赛中,他对法国老乡达科特有一个犯规动作,裁判加拉格尔没有判罚并明确表示:“在英超联赛中,这种动作属正常现象。”可12月5日,英足总却宣布维埃拉犯规属实,对他禁赛3场。维埃拉说:“裁判的判决应该是最终的判决,但在英格兰赛场上,裁判说了根本不不算,足总经常根据录像来制裁球员。”

  维埃拉抨击裁判已不是第一次。由于他在阿森纳队中的核心作用,所有对手安排战术时,他都是重点关照对象。新年第一战中,查尔顿的格拉汉姆·斯图尔特对他的犯规就与普罗卡斯相类似。他坚持认为,英超中的一些恶劣行为是裁判放纵和英足总判罚尺度不一造成的,真正的凶手往往能逍遥法外,受罚的却是那些受害者。齐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总杯-阿森纳涉险过关 利物浦、切尔西狂胜晋级 (2001/1/7 06:58)
阿森纳-温格:我永远不会放弃 (2001/1/3 19:12)
捆绑收购三大灵魂! 拉齐奥一份传真让阿森纳“吐血” (2001/1/2 15:05)
英超-阿森纳同城战翻船 曼联夺冠势不可挡 (2001/1/2 07:24)
图文-[英超]查尔顿击败阿森纳 功臣约翰森庆祝胜利 (2001/1/2 02: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