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佐夫只是暂时接手 “抢帅”温格进入拉齐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21:08 新浪体育

  现任英超阿森纳主教练法国人温格据悉已被拉齐奥俱乐部列为佐夫的合同2002年6月到期后,下任主教练的首选。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同一时间期满,一直是他的仰慕者的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格诺蒂希望温格能将手下两名法国球星维埃拉和亨利一起带到罗马。维埃拉与亨利对俱乐部的形势似乎越来越不满,他们不愿在温格同意续约前与俱乐部再签长期合约。

  温格上个月承认,球员们希望在合约上签字之前有安全感,“我可以肯定他们想知道未来几年谁是俱乐部的主教练,最重要的是俱乐部让他们知道了对于俱乐部来说他们是多么重要,我想这些球员对阿森纳的未来非常重要,留住他们是我的责任。我与阿森纳的合同2002年期满,但照顾到俱乐部的未来很重要。”(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埃里克森、马莱萨尼、佐夫、萨基小档案 (2001/1/11 15:20)
两位老帅重掌帅印 萨基、佐夫心态相同 (2001/1/11 13:51)
拉齐奥证实佐夫上任 曼奇尼宣布在对中国一战后辞职 (2001/1/10 08:45)
图文-[意甲]佐夫接替埃里克森担任拉齐奥队主教练 (2001/1/10 01:09)
拉齐奥、帕尔马同演换帅一幕 佐夫、萨基卷土重来 (2001/1/10 00: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