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两线作战皆受阻 卫冕冠军初尝危险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7:56 体育周报

  卫冕冠军处境不妙

  卫冕冠军拉科鲁尼亚上轮客场以1比3不敌瓦拉杜利德,在积分榜上距排名第一的瓦伦西亚已有4分之多,加上国王杯上惨遭淘汰,拉科鲁尼亚的球员们已经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与瓦拉杜利德对阵时,拉科鲁尼亚的球员们根本打不起精神,直到第72分钟,主帅伊鲁埃塔开始调兵遣将,比赛才掀起高潮。第75分钟,瓦拉杜利德前锋帕琼左脚射门打破僵局,4分钟后,中场欧塞维奥接帕琼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2分钟,潘迪亚尼为拉科鲁尼亚扳回一球,但5分钟后,帕琼头球锁定胜局。

  赛后,伊鲁埃塔似乎并不在意结果,他只是淡淡地说:“这是一场双方跑动都很积极的比赛。前一段时间里,我们没有明显的优势,而裁判居然对一个明显的点球视而不见。帕琼使我们的后卫乱作一团,瓦拉杜利德的士气一直很旺。”也许尝过联赛冠军滋味的伊鲁埃塔更想得冠军杯,但距冠军杯下一轮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伊鲁埃塔应该明白,如果联赛发挥不好,球员们自信会受很大的打击,这绝不利于征战欧洲赛场。

  两位巴西老将坐不住了,席尔瓦和桑帕约先后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席尔瓦首先发话,他认为球队在客场的表现简直是丢人现眼,“撇开结果不说,光是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就够糟了,这会给球迷造成多大的伤害。我们到客场作战就应该作更大的牺牲。球队马上就要两线作战了,我们任何一个奖杯都不想丢。”席尔瓦说。桑帕约则认为:“我们需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去对待比赛中的输和赢,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下一轮科科鲁尼亚将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这是他们缩小差距的最好机会,桑帕约充满信心地说:“我们必须要赢这场比赛,这也是为此后迎战马拉加和毕尔巴鄂作好铺垫。”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皇马拒绝出售中场“剩余劳动力” (2001/1/11 17:42)
西甲的“老枪阵容”与六大“新人王” (2001/1/10 20:30)
西甲-各路“诸侯”决战世纪之初 (2001/1/10 12:28)
德国中场回绝皇马之邀--西甲动态两则 (2001/1/9 21:04)
西甲-冠军杯三雄“两手都要硬” (2001/1/9 18: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