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贝克汉姆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克汉姆:辣妹不是我的“幕后黑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7:31 新浪体育

辣妹“教坏”了贝克汉姆?

  英国当地时间1月11日消息,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周三晚上明确表示:“我愿意继续留在曼联效力”,这一席话正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及所有的曼联球迷最想听到的。贝克汉姆的上述表示也使人们相信,这位英格兰的超级球星不会因为不满曼联俱乐部为他提供的薪水而离开这支他唯一效力过的球队。

  贝克汉姆说:“我想继续留在曼联,这是我的决定,而不是我妻子维多利亚的决定,最近有许多关于我与曼联续签合同的报道,谈到曼联向我开出了多少多少的周薪,但事实上我还没有开始与俱乐部谈我的续约问题,但这项工作很快将会开始,如果顺利签约的话,曼联就是我想留下踢球的地方,因为我从小在这里长大。”

  根据最近的报道,曼联俱乐部已向贝克汉姆开出了每周六万五千英镑的周薪,但这距离贝克汉姆妻子要求的十万英镑的周薪仍有很大的差距。不过,贝克汉姆显然不愿意让外界认为他与曼联的续约很大程度受到妻子的干涉,对此贝克汉姆说:“人们一直认为维多利亚劝我去国外踢球并离开曼联俱乐部,但事实不是这样,她没有这样做,她喜欢生活在曼彻斯特,她在那里感到很快乐。”

  除了传闻中的贝克汉姆提出十万英镑的周薪要求之外,包括科尔在内的曼联其他球星的工资要求也高得离谱,据称科尔的经纪人为他开出的周薪要求是七万英镑。对此,曼联队的主教练弗格森感到非常生气,他毫不留情地批评了这些球星的经纪人,指出这些经纪人比球员的要价还高,以此显示他们讨价还价的能力,并作为他们四处吹嘘的资本。

  弗格森说:“足球经纪人应当是球员的一个声音,作为俱乐部的成员,我们知道在与球员谈判之前应当给他们准备什么样的待遇,经纪人的漫天要价只是一堆废话。”目前科尔与曼联俱乐部的合同谈判接近完成,而吉格斯也表示有信心在今年夏天就新合同与俱乐部达成协议。

  在曼联昨天进行的训练中,伤愈复出的后卫斯塔姆重新登场,他顺利完成了当天的训练,有望出现在本周六曼联与布拉德福德的英超比赛当中。(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圣诞礼并非性感内衣 贝克汉姆30万英镑厚礼送辣妹(附图) (2001/1/11 11:21)
埃里克森上任英伦头一炮 让贝克汉姆继续任国家队队长 (2001/1/10 21:07)
必须改变对贝克汉姆的错误观念--Mao_double (2001/1/10 10:53)
贝克汉姆身上有英格兰球员最优秀品质--z2049 (2001/1/9 10:58)
贝克汉姆、基恩只是所谓的世界级球员--Carmanpapa (2001/1/8 15:04)
贝克汉姆拒绝曼联天价新合同 疑为辣妹背后“捣鬼” (2001/1/7 12:12)
贝克汉姆将失去指路明灯 名帅支招让辣妹多生孩子 (2001/1/6 18:17)
贝克汉姆:我最怕与罗伯特-卡洛斯对决 (2001/1/5 11: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