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进球激起千层浪 格林斯比球迷怕拉齐奥买张恩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7:14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月11日消息,我国球员张恩华自去年12月以租借身份加盟英甲球队格林斯比之后由于表现出色,很快成了当地的名人。再加上他在本周二举行的拉齐奥队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一人攻入两球,格林斯比的球迷对张恩华更是推崇备至。当然,也有一些球迷认为张恩华目前的状态还有待提高。下面是格林斯比球迷在网上贴出的一些针对张恩华未来去向以及场上表现的个人看法。

  一位网名为steve b的球迷在中国队对拉齐奥的比赛刚一结束,就将本场比赛的简报第一时间贴在网上,他还特别指出:“我们的张恩华在本场比赛中一人攻入两个球。”一位网名为David的球迷也发布了这一消息。而一位名为Grimsby fan的球迷则马上做出了回应:“他太出色了!拉齐奥肯定会买张恩华的!我们得赶紧和他签约!”

  一位名叫visiting eagle的水晶宫球迷则问:看来水晶宫最终会在张恩华和格林斯比的合同结束之后得到这位中国队队长,但我不清楚他在场上是什么位置,能力如何。一位名叫Big chris的格林斯比球迷显得对此很愤怒,他说,你们可能真的会把他抢走!他的确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比你们队又胖又蠢的鲁多克强多了!!不过visiting eagle还是很有礼貌地回应:“谢谢你提供了很重要的信息,我非常高兴我们又要添一员虎将,我将等着好消息。”

  不过,更多的球迷对于水晶宫挖张恩华一事表现出来的不是愤怒而是悲观。一位名为codhead的格林姆斯比球迷表示:张恩华是一名高素质的职业球员,作为一名后卫,他总是尽职尽责,而且防守技术出色。说实话,我真的不希望水晶宫将他买走,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的身价过高,格林斯比可能很难将他留住。

  另一位名为Mike Hunt的当地球迷也有些悲观地表示:虽然我坚信张恩华的状态肯定会随着参赛次数的增加而越来越好,但事实上格林斯比几乎不可能将他留住,因为他是中国国家队的队长,而且是中国国内最优秀的后卫之一,他的身价之高恐怕是格林斯比俱乐部付担不起的。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格林斯比球迷认为张恩华尚需不断提高场上表现及个人技术水平。其中,一位名为mariner131的球迷认为,张恩华的确是一位优秀的后卫,但就防守技术而言不如他在格林斯比的队友里察德-史密斯,后者最近一段时间因伤多次无法上场参赛,这是造成格林斯比后防线不够稳固的主要原因,张恩华要想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中坚力量尚需时日。

  另一位名为yorkmariner的网友对mariner131的上述观点表示赞成,他认为,张恩华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场上表现基本还算可靠,但就他的体能而言,未来能否真正适应英甲联赛的节奏和风格还令人置疑。还有一位名为Jay的球迷也随声附喝道:我在某种程度上同意mariner131和yorkmariner的看法,张恩华加盟格林姆斯后参加的前两场比赛表现不错,但在第三场与谢周三队的比赛中却显得有些不够果断,逼抢程度也不够凶狠。我认为他要想在英甲赛场上有所作为,必须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不过我相信他的潜力仍然很大!(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破拉齐奥城门震撼格林斯比 张恩华再成当地英雄 (2001/01/11 10:42)
中意之战隆巴多“报复”吴承瑛 意媒体聚焦张恩华 (2001/01/10 14:51)
水晶宫之邀应到了断时 张恩华致格林姆斯比公开信 (2001/01/10 10:53)
马明宇收获注意 张恩华收获自信 拉齐奥赔大了--后怕狼 (2001/01/10 14:07)
水晶宫、张恩华分别正式表态 加盟水晶宫宣告流产 (2001/01/10 10:27)
张恩华居功至伟--中意之战主力球员技术统计大比拼 (2001/01/10 06:21)
水晶宫力挖张恩华 格林姆斯比当地媒体忧心忡忡 (2001/01/09 14:51)
张恩华飞赴罗马添新伤 低调面对格林斯比主帅盛赞 (2001/01/08 19:27)
中国的张恩华真棒!--一位英国球迷眼中的张恩华 (2001/01/07 12:39)
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格林斯比主帅点评张恩华 (2001/01/07 12:0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