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雷东多复出难助AC米兰 国际米兰、帕尔马低谷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3:53 体育周报

  本周末,意甲赛场上将上演两场龙虎斗,上轮2比2战平的米兰双雄将分别迎战佛罗伦萨和帕尔马。

  佛罗伦萨这段时间势头不错,圣诞节前三连胜,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又在客场以3比3逼和强大的尤文图斯。现在球队内部的气氛很好,球员们正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失去了巴蒂,佛罗伦萨一样可以冲在前头。本轮主场迎战AC米兰,主教练特里姆显得很有自信,他表示以球队现在的状态,没有什么对手是不可战胜的。

  AC米兰最近却时运不济,三轮比赛只拿到2分,在上轮与国际米兰的德比战中,AC米兰的状态明显不如对手,能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扎切罗尼真该暗自庆幸。不过队员们对迪.比亚吉奥的任意球还是心存质疑,近日,前意大利著名裁判博加莫在谈及此事时,认为当职裁判罗多蒙蒂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当时他让安布罗西尼退后,并在与之进行讨论,那时比赛是中止的,这个时候进球当然不能算。”但无论怎样,结果是不可改变的。比赛结束后,媒体还评出了当场AC米兰最有价值的球员,他们认为虽然舍甫琴柯的势头更猛,但比埃尔霍夫仍是队中不可缺少的关键人物。

  尽管比埃尔霍夫状态回勇,但想起本周六客场迎战佛罗伦萨,扎切罗尼还不能展颜一笑,因为队中的中场组织者阿尔贝蒂尼还不能参赛,虽然他的伤势已无大碍,而且也开始随队作一些轻微的训练,但队医劝告他还不适合马上参赛。在1月10日的训练阵容中也看不到博班和小将加图索,博班是由于发烧,而加图索则是因为肌肉拉伤无法训练。本赛季一直因伤缺阵的阿根廷中场大将雷东多尽管已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但扎切罗尼想让他救火,还得再等一段时日。此外,还有一点让扎切罗尼不安,他与俱乐部续约的问题迟迟不能敲定,而俱乐部则表示已看中了佛罗伦萨的主教练特里姆,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说:“特里姆是个能力很强的人,看看现在的佛罗伦萨就知道了。”

  另一场重头戏的主角帕尔马和国际米兰境况都不太好,帕尔马本赛季的表现时好时坏,可以吃掉卫冕冠军,也能在主场输给12轮比赛仅积7分的雷吉纳,这令俱乐部主席再也无法忍受,上轮比赛一结束,他立刻决定炒掉马莱萨尼,请回原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萨基。但临阵换帅毕竟是兵家大忌,萨基能否妙手回春还未可知。

  国际米兰的情况也不比帕尔马好多少,但上轮在德比战中的出色发挥令球队信心大增。赛后,莫拉蒂将塔尔德利好好赞赏了一番:“我一直都很信赖他,是他让国际米兰踢了一场完美的球。”荷兰大将西多夫也表示:“我们踢得很好,没有全取三分我觉得有些失望。不过,我们不会将这种情绪带到与帕尔马的比赛中,现在我们不怕任何对手,因为我们是国际米兰。我希望球队能获得更多的东西。”但国际米兰队内还是有不团结的气氛,塔尔代利强硬地说:“我不允许任何人、任何事情影响到与帕尔马的比赛。”说起来,塔尔代利和萨基还是老相识,在塔尔代利执教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时,曾受到萨基的指责,但在谈起比赛时塔尔代利显得无所谓,他说:“这只是国际米兰和帕尔马的比赛,而不是塔尔代利与萨基的比赛,我不想将以前的事情牵扯进来。”梁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神巴蒂拔剑之日正遇AC米兰 将与舍甫琴科正面对决 (2001/1/11 11:49)
意媒体盛传国际米兰爆发内讧 莫拉蒂立即做出反应 (2001/1/10 20:25)
意甲-换帅风暴席卷亚平宁 AC米兰终被卷入其中 (2001/1/10 10:04)
意甲-AC米兰、国际米兰之间的秘密 尤文图斯出了“叛徒” (2001/1/9 20:53)
罗马队对付死敌出手凶狠 欲抢夺AC米兰囊中新星 (2001/1/9 20: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