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巴西调查98世界杯决赛“疑案” 罗纳尔多接受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06:11 新浪体育



  在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中,巴西队出人意料地以0-3输给法国队,据称那场比赛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曾发生痉挛。有专家认为,由于巴西国家队和体育用品赞助商耐克签下了为期10年,数额达4亿美元的合同,罗纳尔多是被迫于赞助商的压力才不得不带伤上场的。巴西时间1月10日,巴西国会下议院调查委员会对此事进行调查。罗纳尔多向国会表示,当时他的身体状况符合上场参赛的要求。图为罗纳尔多在接受调查时的一组表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外星人”罗纳尔多重返“人间” (2001/1/4 22:00)
国际米兰球迷投票 罗纳尔多既是最爱又是最痛    (2001/1/3 21:51)
AC米兰隐闻惊雷 里克尔梅、小罗纳尔多可能得而复失 (2001/1/3 14:02)
国际米兰闻得天大喜讯 罗纳尔多即刻重返圣西罗 (2001/1/2 10:47)
罗纳尔多无法与舍甫琴科相提并论--上等绿茶 (2000/12/29 10:00)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