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两线出局造成另类危机 皮耶罗自称已无法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5:47 《足球》报

  球队从未出现过球员如此富裕的问题,但如果一个球员没有球踢他的感觉会非常不好。--皮耶罗语

  12月7日皮耶罗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

  记者:四个很棒的前锋,身体状况都很好,你不觉得尤文图斯前锋太多了吗?

  皮耶罗:整个球队人员过剩,当然包括前锋。这样的配备是由于当时球队面临三条线作战,为了能在冠军杯、联赛、杯赛上有所收获必须这样,但现在却只有联赛可打。

  记:球员们都很难接受这个新情况?

  皮:一个球员不能上场踢球肯定是件不好的事:这对任何人都会发生,别的球队如处于这样的情况也一样。即使常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也不会感到满意。

  记:但这个责任得由你们自己来负……

  皮:是的,也正是为了这个(被淘汰出冠军杯、意大利杯),我们没有理由抱怨是坐在替补席上还是在看台上。

  记:当前尤文图斯放出要卖出球员,会不会造成什么不稳定因素?

  皮:对我来说,不会影响到训练的方式,也不会影响到我的心理平衡。我们必须适应这个环境,放弃个人的目标,而以集体的目标代之。

  记:你不认为球员太多会引起不少问题吗?你们现在有25个人,不久卡里尼(乌拉圭门将,明年一月加盟)和阿赫尔松(弗拉门戈队23岁后卫,明年一月加盟)……

  皮:好的愿望和想法我们大家都有,但后来很难在实际中行得通,长此下去肯定有些问题会暴露出来。尤文图斯队从未出现现在这种人员过剩的情况,我们都无法习惯。

  记:目前尤文图斯真的是一支神情紧张、不安的球队吗?

  皮:曾经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压力太大,特别是在冠军杯被淘汰后,球队饱受各方面的指责。现在情况好多了,在被淘汰出冠军杯后,我们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从此被击倒,一蹶不振,第二条就是在逆境中奋起。我们选择了第二条。我们必须奋战到明年6月,将联赛冠军奖杯捧起。

  记:齐达内深信尤文图斯将赢得联赛冠军?

  皮:我不认为尤文图斯夺冠军是很自然的事。尤文图斯虽然具有许多冠军级球员,但我们还必须组织安排和利用好这些球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记:最危险的队是谁?

  皮:罗马。罗马队一直做得非常好,这就是她能登上联赛排名第一的原因。

  记:蒙特罗事件证明你们总是处于公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皮:尤文图斯通常就会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蒙特罗事件决不是有预谋地对迪.比亚吉奥的报复事件,人们都知道在意大利场上力量的对抗、冲撞是经常发生的。

  记:你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皮:最初我的处境很困难,现在我感觉好多了,不仅是在心理上,而且是在球场上。当然,我本应该进更多的球……(何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尤文图斯胜帕尔马 齐达内左突右冲 (2000/12/11 11:26)
尤文图斯“驯马成功”跳出低谷 因扎吉离队倒计时 (2000/12/11 09:58)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1-0帕尔马 皮耶罗带球进攻 (2000/12/11 08:34)
意甲焦点战-后防老将头槌扬威 尤文图斯力斩帕尔玛 (2000/12/11 05:57)
尤文图斯突邀卡纳瓦罗 开价高于皇马天价! (2000/12/9 18: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