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保罗-索萨等三名葡萄牙国脚车祸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3:53 新快报

  新快报讯 阿维斯队球员阿比里奥、努诺-阿方索和保罗-索萨在周五早上的车祸中受伤,当时他们正在葡萄牙前往训练场的路上。

  索萨和阿比里奥搭乘阿方索的的车一同训练,不幸撞到一辆停在路边的宝马车,宝马的主人正在观看周围的另外一起交通事故。

  虽然阿方索试图停下来,但潮湿的路面使得刹车变得非常困难。在这起车祸中,阿比里奥受了轻伤,头部缝了6针,阿方索和保罗·索萨脸部也受了不同程度的轻伤。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皮尔洛、西多夫离队已定 葡萄牙中场走入视野 (2000/12/5 14:50)
热身赛-德国新战车阴沟翻船 菲戈拯救葡萄牙 (2000/11/16 04:40)
葡萄牙“快马”抛弃英超托特纳姆加盟德甲凯泽斯劳滕 (2000/11/14 19:18)
本菲卡引援打破葡萄牙甲级联赛转会费纪录 (2000/11/14 11: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