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三斧”豪赌收奇效 对手折服“梦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2:2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本周日于AC米兰主场圣西罗举行的AC米兰迎战莱切队的比赛中,AC米兰将不败纪录增加为9场,以4比1战胜来访的莱切队。赛后,莱切主教练阿尔伯特-卡瓦辛坦承,自己的球队的确技不如人,AC米兰赢得名符其实,让莱切感到心服口服。

  卡瓦辛表示:“我们之所以最后以大比分落败是因为我们在开场不久即城门失守,这很令人沮丧。但是,我们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因为我们的球员已尽了全力,他们的表现很好,只是AC米兰的状态更好,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简直是精彩极了。”

  事实上,由于AC米兰近来状态神勇,那些目前排名在意甲非常靠前的球队都开始对AC米兰采取防范措施,担心这支意甲劲旅很快将追赶上来并将他们反超。但是主教练扎切罗尼却表示,这场针对莱切的比赛赢得并非人们想像中的那么轻松,事实上,他完全是在进行一场风险极高的赌博,如果莱切队顶住了AC米兰开场的“三把斧”,那么比赛结果很有可能会改写。

  扎切罗尼说:“我知道派遣三名前锋上场我将面临很大的压力,尤其是迎战莱切这样进攻力也不弱的球队。一开场,他们使我们的后防线受到极大压力,但我们终于顶住了对手的轮翻进攻,很快,三名前锋的战略开始奏效,我们不断地进球得分,终于摧跨了莱切队的心理防线。”

  扎切罗尼还表示,他对于巴西中场老将莱昂纳多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尽管莱昂纳多已确定最晚于明年夏天离开AC米兰。扎切罗尼说:“莱昂纳多两个星期前已提出离开球队重返巴西,但在AC米兰这样一支一流俱乐部,每个球员必须意识到他需要等待属于自己的上场机会,只有场上表现好才能赢得更多的首发机会。莱昂纳多此前曾受到伤病困扰,但现在已全愈,而且近来表现的确非常抢眼,我对此感到十分高兴。”(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将冠军杯一战成名 AC米兰求购“未来核心” (2000/12/9 18:43)
里克尔梅转会生变-皇马巴萨同时放手 AC米兰希望大增 (2000/12/9 17:46)
AC米兰主帅扎切罗尼专克西班牙? (2000/12/8 21:51)
AC米兰-完美结束二十一世纪 (2000/12/8 21:43)
AC米兰、罗马转会战再度相撞 “锋线黑马”身价暴增 (2000/12/8 21: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