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为杨晨打抱不平 明年想助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9:40 华西都市报

  今天霍顿将正式带全兴队,而几天前他刚抵达成都时,面对全兴队的伤情,他嘴上就念着昔日爱将马明宇。昨天马明宇通过越洋电话告诉记者:“霍顿是个好教练,也许明年联赛我有机会在他手下效力。”

  西方最重要的圣诞节就快到了,意甲联赛可能要停一周左右,佩鲁贾队中如安贞焕等外援都会回国休息,但马儿夫妇打算就留在意大利。记者告诉他,霍顿在周一就正式接队了,马儿显得很高兴。说起来,马明宇是最早向全兴俱乐部推荐霍顿的国脚之一,他说:“中国球员缺乏系统训练,霍顿的学识正是中国球员欠缺所在。”

  话题谈到杨晨被罚一事,马儿很为杨晨打抱不平:“这可能是个误解。球员不管在俱乐部表现好,还是在国家队表现好,都是好事情,怎么可能因为杨晨在国家队表现好就怀疑他呢?在国家队也表现好,正说明杨晨有职业素质,也说明俱乐部教练教导有方,怎么弄成现在这种结果?按我对杨晨的了解,我觉得杨晨没什么问题。”

  出国踢球的确艰苦,马儿本人就在经历这个阶段。现在球迷们担心的是他能否坚持下去?对此,马儿并没有遮掩:“请球迷朋友放心,不管我现在打不打得上比赛,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我觉得这次到意大利机会很难得,这里的环境是先进的,对我而言又是全新的,所以哪怕我现在处于逆境中,我还是要尽最大努力去学习。”(记者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冬季转会头号收购目标竟是马明宇的队友 (2000/12/9 11:43)
马明宇逐渐被意甲忘记 最坏结果可能即将来临 (2000/12/8 20:26)
佩鲁贾-安贞焕进球重见曙光 马明宇已遭彻底抛弃 (2000/12/8 12:24)
马明宇-三周之内必须证明自己! (2000/12/7 15:02)
佩鲁贾两瘾君子终遭禁赛 马明宇并未“横福飞来” (2000/12/6 11:2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