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连战连败有原因 铁定主力面临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23:15 体坛周报

  皇家马德里在西甲客场5场角逐中只拿到5分,最近两场比赛连遭败绩,而且对手都不太强大。单单就结果而言,无疑是对皇马显赫地位的动摇,人们不禁发问:“当今欧洲冠军的风采在哪里?”

  西班牙足球泰斗、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说:“我对目前的状况担忧,尽管球员们已尽力而为,但足球的最高意识就是进球,没有完成就是失败。”教练出身的经理巴尔达诺看得比较具体,他指出:“皇马根本的问题是体能不行,球员动作变形,反应迟缓,以致延误战机。”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态度分明:“我没有任何资格去评价技术问题和队员水平,但我有资格奉送我全部的支持和鼓励,在失利后人心没散就足以证明我们的强大。”

  在剖析皇马的文章比比皆是的同时,俱乐部技术人员也写出了研究报告,这份报告只供博斯克和其助手参考,没有指令功效,它从另一方面反映了皇马滑坡的原因。

  报告指出:皇家马德里和博斯克是被人们研究的重点,所以战术被破解很正常,比如说,所有俱乐部的教练都设法锁定费戈和罗伯托.卡洛斯这两名拥有绝对自由移动权利的队员,从而使皇马两翼攻势几乎瘫痪,仅剩下中路,对方拖后中卫再压前的话,三条线便无一能出彩。

  博斯克有5名“绝对”会出阵的主力队员:劳尔、费戈、耶罗、罗伯托.卡洛斯和古蒂,但从第9轮比赛的发挥来看,只有费戈和古蒂基本稳定,罗伯托.卡洛斯的膝伤需要时间根治,劳尔的体能应该有新的训练方案,耶罗的位置该物色高人。

  从意大利又有传真发到,意在收购费戈和弗拉维奥-孔塞卡奥,前者不可能予以考虑,而后者无力完成自由中卫的使命,博斯克应考虑另外的人选,这是皇家马德里必须加强的区域,皇马目前的理想人选是齐达内和德贾明哈。

  皇家马德里的替补队员和首发队员球风太接近,换人只能起到加强体能的作用,不能改变整体战术。

  接到报告的博斯克近来没有任何不开心的迹象,他对队员充满信心,有人问队员间是否有磨擦,博斯克有些沉不住气地说:“告诉你们吧,皇家马德里没有死!”滨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第10轮交战纪录 皇马、巴萨主场过关无悬念 (2000/11/10 22:28)
冠军杯抽签揭晓 皇马和拉齐奥相逢死亡之组 (2000/11/10 19:16)
法国国家队名单公布 皇马新人入选引人关注 (2000/11/10 16:05)
皇马-冠军杯最后一战溃不成军 国外媒体冷嘲热讽 (2000/11/9 16:49)
巴塞罗那、皇马后备球员培养机制揭秘 (2000/11/9 15: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