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AC米兰“出卖”了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21:30 体坛周报

  上周末寒流便开始袭击了加泰罗尼亚,街上缺少了一种生气。被揪着的心松驰不下来,人们关注的是冠军杯中的那两场比赛。巴塞罗那与贝西克塔斯的交手不是话题,AC米兰对利兹联的比赛给人的感觉才是怪怪的。

  虽然加泰罗尼亚人视足球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但当命运控制在别人手里的时候,那种感情是难以表达的。AC米兰会不会和利兹联签订城下之盟?加泰罗尼亚人扪心自问,他们这时候才忽然想起来,欧洲足球还真需要一个“健康的气氛”。他们会振振有词地说,用奖金去刺激球队赢球是天经地义的事,故意放水那才算是作弊。

  扎切罗尼的个人网页上收到了数千名巴塞罗那球迷的邮件,要求AC米兰在比赛中发挥真正的水平。加斯帕特和加利亚尼通了话,看在都是“G14”成员的份上,关键的时候也该帮巴塞罗那一把。“我们巴塞罗那决不能就这样死在半道上。”加利亚尼的回答给了加斯帕特一定的安慰:“我们在捍卫AC米兰的光荣,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何塞.马里居然成了大忙人,他不断地接到国奥队中的死党哈维、加布里、普约尔的求助电话,小伙子说得很坦率:“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被派上场,否则我知道自己该怎样做。”

  巴塞罗那的先遣大军周二晚上便抵达了米兰,他们中有副主席费尔南德斯,有《体育报》主编埃米里奥,有大批的加泰罗尼亚记者。他们是去督战,还是去“联络感情”?不知道,反正费尔南德斯赛后半开玩笑地说:“手提包里的200万美元分文不少,巴塞罗那又少了一笔开销。”

  担任现场解说的安蒂奇是悲观的,他的看法和埃米里奥是那么的一致。他在赛前就这样指出:“今晚场上的比赛有可能分3种情况。如果前20分钟AC米兰领先,势必会造成利兹联队的大举反攻,这就会给舍甫琴柯造成扩大战果的机会,利兹联队将一败涂地;如果利兹联队先破门的话,AC米兰为挽回面子,会设法将比分追上,但对巴塞罗那相当不利;如果下半场后20分钟是平局的话,其状态就会保持到结束,就像去年瓦伦西亚对曼联的那场比赛。”事实证明了安蒂奇的预见,巴塞罗那被“出卖”了。准确地说,“巴塞罗那被自己出卖了”。

  巴塞罗那应该深刻地检讨自己,他们在冠军杯中的确走得不稳。由于轻敌,在土耳其输给贝西克塔斯?在主场败给AC米兰,这一切都发生在巴塞罗那的徘徊期。费雷尔对自己在备战期间所制定的战术持怀疑态度,比赛组合迟迟没有形成。瓜迪奥拉、恩里克受伤,哈维在奥运会,里瓦尔多正在和新闻界斗嘴,这两场致命的失误为巴塞罗那后来的失败埋下了伏笔。

  费雷尔的态度出乎意料的平静,他对AC米兰与利兹联比赛的录像丝毫不感兴趣,他关心的只是周五联盟杯抽签中的对手,“眼光应该往前看,我们的路还很长。寒流已经过去,鸟儿明天会重新出来歌唱。”李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AC米兰克星”原来嗜赌如命 (2000/11/10 18:28)
AC米兰-巴塞罗那骂声如潮 扎切罗尼冷静应对 (2000/11/10 12:31)
两新星冠军杯一战成名 AC米兰第一时间迅速抢购 (2000/11/10 11:22)
巴塞罗那内部哗变 两大核心矛盾暗藏 (2000/11/10 10:18)
巴雷西还有后来人 “奔腾的芯”永远效忠AC米兰 (2000/11/9 20: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