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抽签揭晓 皇马和拉齐奥相逢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下午七点,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日内瓦举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前途凶险、该队与拉齐奥队和利兹联队抽到“死亡之组”,1999年欧洲冠军曼联队则抽到上签,同组的强队只有上届亚军瓦伦西亚队。

  上赛季联盟杯得主加拉塔萨雷队将与意甲豪门AC米兰队、重振雄风的法国老牌球队巴黎圣日尔曼队、西甲冠军拉科鲁尼亚队较量,在D组,阿森纳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将面临里昂队、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挑战。第二阶段小组赛将从11月21日到22日开始,明年3月13日到14日结束。

  抽签结果如下:

  A组:瓦伦西亚,格拉兹,曼联,帕纳辛奈科斯

  B组:AC米兰,拉科鲁尼亚,巴黎圣日尔曼,加拉塔萨雷

  C组:拜仁慕尼黑、阿森纳、莫斯科斯巴达克,里昂

  D组:皇家马德里,安德莱赫特,拉齐奥,利兹联。

  在抽签中,从第一阶段小组赛晋级的十六支球队被分为四个档次,前两个档次为排在第一阶段小组头名的8支球队,后两个档次第二名的8支球队。然后从每个档次各抽出一支球队,组成第二阶段的一个小组,但前提条件是来自同一联赛和在第一阶段同组的球队不能抽到同一小组。

  四个档次的划分依据欧洲足联的俱乐部积分榜,第一档次为四支种子队,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的积分排在首位,具体为:

  第一档次: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瓦伦西亚、AC米兰。

  第二档次:拉科鲁尼亚、阿森纳、安德莱赫特、格拉兹。

  第三档次:拉齐奥、曼联、莫斯科斯巴达克、巴黎圣日尔曼。

  第四档次:里昂、加拉塔萨雷、帕纳辛奈科斯、利兹联。

  (马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赛贝克汉姆将遇上“老冤家” (2000/11/11 18:06)
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赛程 (2000/11/11 17:04)
冠军杯第二阶段抽签揭晓 英超三强命运各不同 (2000/11/11 16:42)
尤文图斯冠军杯表现差劲 队长孔蒂怒斥队友 (2000/11/11 00:30)
冠军杯分组尘埃落定 诸豪强面对分组诉喜忧 (2000/11/10 22:18)
冠军杯-AC米兰“出卖”了巴塞罗那? (2000/11/10 21:30)
尤文图斯失意冠军杯 范德萨成为“历史罪人” (2000/11/10 19:52)
尤文图斯-冠军杯失利重整河山 安切洛蒂帅位暂无忧 (2000/11/10 15:00)
冠军杯产生16强 威廉-希尔公司开出赔率 (2000/11/10 12:34)
尤文图斯冠军杯失利 齐达内、戴维斯与球迷对殴 (2000/11/10 11: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